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正廷 X 你] 保护欲 (400福利系列文②)

2023-03-19甜文朱正廷定制文NINEPERCENT 来源:百合文库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到真人!
—————————————————————————
俗话说撒娇女人最好命,还有话说娇小可爱的女生更招男孩子喜欢,而你正好是这两种女孩的综合体,因此从小到大总有很多男生追你,然而成功的却只有一个,就是你的现任男朋友——朱正廷。
你不爱油腻地称呼他为“老公达琳亲爱的”之类的,只喜欢甜甜地叫他“哥哥”,每次只要一喊,他便会宠溺地摸摸你的头,然后回一声“宝宝”。
两人相处的日常便是你任性他宠着,你生气他哄着,你难过他变着法子地安慰直到你不哭为止。

“哥哥……”你走到他身边坐下来。
“怎么了宝宝?”朱正廷放下手机看向你。
“要抱抱!”你奶奶地开口张开手臂。
“真拿你没办法。”说着,朱正廷一把将你拉进他怀里。
“嘻嘻……”你靠在肩上开心地笑了。

“哥哥……”你眼泪汪汪地走进朱正廷的房间。
“宝宝怎么了?”朱正廷紧张地跑到你身边。
“我不小心把你的电脑砸坏了,里面还有你写的论文。怎么办?你会被教授批评的,呜呜呜……”你越说越伤心。
“不哭不哭,没事的,我本来就觉得那篇写得不好,想要重新写的。”朱正廷一边为你擦眼泪,一边安慰道。
“真的吗?”你半信半疑地问道。
“当然是真的,倒是你有没有受伤啊?”朱正廷问道。
“没有。”你摇摇头。
“那就好,只要我的宝宝没事,其他的都不重要。”朱正廷说道,“走,带你出去玩。”

和朱正廷出来逛街永远都也别开心。
“哥哥你看,这***好看吗?”你拿着一条短裙问朱正廷。
“好看。”朱正廷点头。
“那这条连衣裙呢?”你又拿了一件。
“也好看。”朱正廷继续点头。
“那这条呢?”
“都好看。”
“敷衍……”你不开心地背过身,“哼,大猪蹄子!”
“我说的是实话。”朱正廷从背后抱住你,“我宝宝穿什么都好看。”
“嘻嘻,我再去看看别的。”你瞬间开心了,挣脱开他的手跑向另一边。
“她看中的都包起来。”朱正廷对店员说道。
逛了很久累了,你停下来委屈巴巴地看向朱正廷:“哥哥,我累了……”
“上来吧。”朱正廷走到你身前蹲了下来。
“嘻嘻,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你一把趴倒在他背上,还不忘用自己的脸蹭蹭他的背。
“怎么办?宝宝你那么可爱,让我好想一直保护啊!”朱正廷说道。
“emmm……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让哥哥一直保护我吧!”你笑了,“怎么样?我体贴吧?”
“噗……小公主睡一会吧,睡醒了就到家了。”朱正廷笑道,他刚说完你便趴在他背上睡着了……
超可爱的女主,超暖心的正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