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定制文:朱正廷&你《想一直保护你呢》

2023-03-14朱正廷×你 来源:百合文库
这是我最激动不已的文章了!!!!!这两天up主写的都计较激动,然后心情非常的好,所以更文也很快,记得喜欢就给我小心心
老婆,快点起床吃饭饭啦,你这个小懒猪再不起来,太阳都晒屁股了!不然要不要老公给你一个小惩罚啊,朱正廷用一脸猥琐的表情看着你,你连忙摆手:“怕了怕了,不用了猪猪廷,我立马起来嘿嘿”行吧这次饶过你。
你害羞死了立马推开了猪猪廷去了客厅,坐在位子上满足的吃起了早饭,朱正廷坐在你的对面双手撑着头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你吃。
你:“老公,你怎么不吃呢?不饿吗?”不饿不饿,老公看着你吃就好啦,觉得这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呢!你听了心里觉得暖洋洋呢,能嫁给朱正廷这样的老公或许是一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于是啊就继续享受这爱的早餐,埋头继续吃了起来,多希望时间停留再这一刻,或许拍下来也是一幅温馨的画面呢,吃完之后朱正廷就负责洗碗,你要打算动手收碗干活,被朱正廷立马阻止,宝宝你的手这么嫩怎么可以用来干这种粗活呢,这些小事情老公来就可以你去休息吧。
你:“谢谢老公,我爱死你了,么么哒”
于是你便去沙发上坐着,但是你一直再向着朱正廷的方向看过去,看着那个男人的背影再厨房里忙碌的样子,真的觉得好暖,你不由得起身走了过去,从背后抱住了朱正廷,朱正廷先是一愣,后面便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你:“猪猪廷,我真的真的好爱你,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和你在一起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啊”朱正廷听到这些转过了头,对着你的额头就是深情的一吻,宝贝我也很爱你!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啊,你们两个人躺在床上,不说话都在想着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现在每天幸福的日子,过得充实还有滋味!不知不觉,你就睡着了。朱正廷:“老婆,你睡了嘛?”听见没人答应,便也知道你已经进入了梦乡!他抚摸着你的头发,看着从月光下照出的你的样子,真是漂亮。朱正廷幸福的吻了吻你的嘴唇,然后紧紧的把你抱在了他的怀里,你的枕头也就是朱正廷的肩膀,那感觉真是温暖阿!朱正廷带着柔软的声音说着:“老婆,晚安。老公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保护你,陪伴你!你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一直帮着我解决难题,而以后也让老公为你撑起一片天其实有你,我也觉得很幸福快乐啊”
其实爱情就这么简单,你爱我多,我爱你更加多!每天的日子都不会索然无味,只是因为你在我身边,我会觉得安心,能多看看你我就能多欢喜一些,只要你好,我也就好。如果你不好,我会比你更加难。
也希望我的宝贝能得到幸福,大家都要开心哇。接下来会有一些废话,不过如果是追星女孩可以耐心的看下去,但是如果不喜欢便可以左上角退出,谢谢你们!再次谢谢每一个看我文章的小可爱抽出你的时间来阅读,同样希望你们也能从中感觉到恋爱的味道,追星女孩真的就这么简单,明明知道不可能却也心甘情愿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所有,所以别说追星女孩傻,我们做的都是自己愿意的,我们只不过再陪伴着自己的男孩长大罢了,原谅我爆一句粗口也是之前再网上看到表情包上的一句话:如果我追星还要看你的脸色,我还追个屁星,我tm追你不就得了!up主废话太多,再次和xjm们说声不好意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