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划掉)竹马 二花×齐衡

2023-03-19花旗参朱一龙水仙 来源:百合文库
“元若……你每天都待在这书房里,不闷吗?”花无谢看着书桌对面的齐衡,“要这样,我们出去透透气!”
齐衡伸手捏了捏花无谢的脸说:“好”
“元若最好了!”说罢,花无谢就向前扑去,隔着书桌一把抱住了齐衡。
街上人头攒动,叫卖的声音络绎不绝,花无谢二人这走走那逛逛,悠闲自在。
过了许久花无谢突然搂住了齐衡的肩,“元若,我们去樊楼吃酒吧!”
“不行,我可不敢让你再去樊楼了,到时候你若是又喝多了,最后苦的还是我!”
“元若,你放心我这次就小酌,小酌而已。”说着还用手比画了一下。
见齐衡未有反对,花无谢拉着齐衡就上了马车,并吩咐马夫,“崔二,去樊楼!”
到了樊楼,刚走进门,不知花无谢看见了什么,立即转头,向外走去。
齐衡被花无谢的一系列举动弄的云里雾里,正想开口叫做花无谢,就听见身后一个声音传来:“小公爷!”
齐衡回头见了来人,心下顿时了然。
“县主,妆安。”齐衡回身,作揖。
“小公爷,今日是来樊楼吃饭的吗?”
“正巧,我也是,不知小女子可否有幸与小公爷一起进餐?”县主巧笑嫣然
“不可!今天我家元若是来陪我吃酒的,你又不会,瞎凑什么热闹!”还未等齐衡开口,一旁的花无谢就炸了。
“我……小公爷……”县主一脸难受的看着齐衡。
“县主莫怪,我家无谢说话比较直接,不过,今日确实是不合适。”说罢,齐衡拉着花无谢离开了,在经过县主身侧时,花无谢突然停下,“以后离齐衡远一点,若再让我见到你纠缠他,邕王府……我可不!怕!”
花无谢的言语让县主浑身一颤,后背不禁冒出冷汗来。
被县主一搅和,花无谢也没了吃酒的兴致,拉着齐衡便上了马车。
半道上花无谢突然下了马车说要骑马,只留齐衡和不为在车内。齐衡看着窗外的花无谢顿觉好笑。
“公子明知今日县主也在樊楼,还应了花少爷去吃酒,如今惹了花少爷生气,竟还有心思笑?”
“不为,你不知道,我这心里已经气他好些日子了,就想着罚一罚他,可又是不忍心。”
“罢了,要是真气着了,最后还是我心痛。等下了车,我再哄哄便是。”
到了花府,不为扶着齐衡下了马车,“无……”回头看身后除了不为和几个小厮,哪还有花无谢的人影。
齐衡无奈一笑,走进了花府。
可还没走几步,就见到花无谢站在桃树下,探着个脑袋。一见到他走近,立刻装做赏桃花的样子。
齐衡走过去,一把抱住了花无谢。花无谢心中虽有气,但是如今见了齐衡第一次主动抱自己,有气也消了不少,而出于面子却依旧没有说话。
“无谢,我错了”
“哼”╭(╯^╰)╮
“无谢,骗你是我不对,不气了,好吗”
“齐二,骗子”
“是……我是骗子”说着还在花无谢的脸上轻触了一下。
“想让我不气,这一下可不够。”说罢花无谢就一个横抱。
房内,
“花无谢,你放我下来!”
“元若,乖。”
“啊……疼……轻……轻点”
“好,那我再轻点”
『关灯』
「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