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你是偶练唯一的女练习生(ABO)(四)下

*此系列也是长篇哦
*此系列是我在很早之前就想写的,但由于种种不可抗力,没发表,所以在此补上
*此篇是清水小甜文,没有一丝车(应该会有假车)But,会有修罗场~~~
*粉丝行为,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最后,笔芯,求关注
*正文开始
(一)你带走零食回到了宿舍,却被朱正廷拉到了录制场地,你刚想问他为什么要把你拉到录制这里,却又想起这个时间段是你们学习主题曲的时间,便连忙看向大屏幕。大屏幕上正在放映着主题曲,你跟着视频学习了一会,发现主题曲也不是很难,只是有几个动作你不太会,便打算去找大师兄丁泽仁学习那几个舞蹈动作。你看到丁泽仁也真在学习舞蹈,便兴高采烈地走去找他,结果在你离他还有10米远的时候,一个有着一颗大白牙的男生走到了丁泽仁的身边。丁泽仁本在专心练舞,突然发现那个男生来到了他的身边,他立刻绽开了笑容,问那个男生要怎么了。你认出了那个男生,他是果然天空的周彦辰,但是其实说实话,你记住他不是因为他是果(gou)然(ran)天(tian)空(坑)的练习生,而是因为他有一颗整齐的大白牙,他的那颗大白牙真的会让人记忆犹新!但是接下来他的动作使你暂时抛弃了回忆,紧盯着他和丁泽仁的一举一动,他一把把丁泽仁抱起,回到了果然天空的练习场地,让丁泽仁帮他扒舞。
你刚想问周彦辰怎么可以这样,舞蹈老师程潇和周洁琼就来了,你看见丁泽仁跑回了A班的训练场地后,周彦辰不甘心的小眼神,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程潇以为你是记住了舞蹈动作,便让你上台先给练习生表演一遍,这下你直接蒙了,只好硬着头皮去舞台上跳《EIEI》,(此处建议播放音乐《EIEI》)你听着音乐的节奏,开始了舞蹈,一开始你本不会做的动作似乎也回了,音乐到了高潮,现场的气氛也燃了起来。一舞结束,现场的掌声更热烈了。舞蹈老师程潇和周洁琼看了你的舞蹈后,对了一个眼神,特批你可以不用在这段时间跟着现场众人一起学习《EIEI》,因为你跳的已经很好了。现场的众人听了此番话后,对你投来羡慕的眼神,但是又没办法,因为你的学习能力比他们都强,既然强者已经学会了舞蹈,那他们就更应该好好学习,必须要追上强者,这下使他们更有斗志了,也从一开始的嫌弃舞蹈太难,变成了疯狂地学习舞蹈。
(二)在舞蹈老师特批了你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干的事情,不用跟着大家一起学习舞蹈后,你开始了自主学习。因为坤音四子告诉你,想进坤音也必须准备一个表演的曲目,不让不管你曾经是哪一家公司的练习生,也不可能进坤音。你在脑袋里快速搜寻合适的歌曲,却也没想到合适的歌曲,突然,你想起了坤音四子的初次等级测评时表演的舞蹈《解药》,觉得这个舞蹈很适合你这次来跳,便决定表演曲目就定为《解药》了。因为网上还没有《解药》的舞蹈视频,你也忘记了他们初次等级测评时的舞蹈,便决定自己跟着音乐自己编舞,你的性格是行动派,有什么事情必须立马做完,于是,当练习生们都已经跟舞蹈老师初步学习完《EIEI》的时候,你还在练习。但是录制现场总归是不好的,于是你找到了A班的练习室,你发现练习室里已经有人了,是陈立农。你觉得很奇怪,因为这个时间点所有的练习生都应该在食堂吃饭才对,但陈立农却在这里练习,你好奇地问道:“诶,农农你怎么在这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