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你与他·骨喰】

2023-03-19刀剑乱舞骨喰藤四郎 来源:百合文库
“骨喰藤四郎。抱歉。记忆所剩无几了。”
审神者激动地握住骨喰的手,后者微微皱眉,想要甩开却终究没那么做。
“鲶尾等你很久了!”
骨喰听到熟悉的名字,渐渐舒展眉头,淡淡地说:“嗯……”
审神者愣了几秒。不是说他们感情很好吗?骨喰未免太冷淡点了吧!
“额,你还记得他吗?”不会连这段记忆都没了吧?!
骨喰认真地点头:“我的兄弟。”
哦哦哦,所以并不是忘记……那怎么这么冷淡?难道感情好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审神者一个劲地在那脑补,骨喰也没出声,只是这样静静地站在原地,淡淡地看着她脸上变来变去的表情。
这位主公表情真丰富……
这他们第一次相见,以近侍来找审神者并安排骨喰去栗口田屋为结尾。
回想着与审神者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骨喰不自觉地嘴角微微上扬。
“喔噢,兄弟你怎么笑了?什么这么开心啊?说来听听呗!”鲶尾笑着问道。
“我,笑了?”骨喰惯性地伸手摸向脸,转过头问自家兄弟。
“是啊是啊!嘿嘿,兄弟你笑起来真好看啊!”鲶尾挠了挠脸,“主人笑起来也很好看的。”
骨喰回想审神者笑起来的样子,赞同地点点头。
就在这时,怀中一只小老虎,脚边四只老虎的头的退过来了:“骨喰哥,主、主人让你去万叶樱。”
“我知道了。”骨喰起身前往万叶樱。
鲶尾嘿嘿一笑,问退:“大俱利先生今天没来找你啊?”
“没有,好像出阵了吧……”退摇摇头。
骨喰来到万叶樱树下,环顾四方却没见审神者,犹豫片刻,爬上树看审神者来了没。
“哇!这样有没有被吓到啊!”
骨喰僵硬片刻,随即说:“别跟鹤丸学坏了。”
审神者嘿嘿一笑,爬上万叶樱,坐在骨喰旁边,问:“你喜欢樱花吗?”
骨喰点点头。
“那你可就幸运喽!”审神者把手一挥,万叶樱在瞬间开花,惊艳了骨喰。
“呐呐,喜欢吗?专门为你换的哦!”审神者观察着骨喰的神情以及一举一动。
骨喰脸微微泛红,手向花伸去,轻轻地触碰着花瓣,感受它柔软的触感,露出一个微笑:“谢谢……”
审神者看到这幕,瞬间爆炸。
妈耶,骨喰笑起来太犯规啦!
『第一次写骨喰,如果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请一定要指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