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鲜红滚烫的火焰(骨喰篇)

2023-03-06刀剑乱舞骨喰藤四郎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早上让鹤丸,清光,长谷部,骨喰一行人出战大阪城,我一开始很担心骨喰真的没问题吗?,那可是骨喰刀身被烧毁的地方呀,我不放心骨喰,早上将他们送走后,我就一直守在时空转换器边。
        中午的时候,他们回来了,鹤丸,清光,长谷部,等.....骨喰呢!我望向此次出阵的队长鹤丸国永。“主......抱歉,骨喰他...回到那场大火里去了...”鹤丸扭过头不敢对上我的眸,我愣住了...回到...那场大火中去了?等...也就是说!我的腿软了下去,骨喰...!!!鹤丸连忙冲过来扶住我,防止我直直地栽下去,我回了回神,对其他三把刀道:“骨喰的事我来处理,你们要先对本丸里的其他刀保密,我去吧骨喰带回来!”我下定决心般走向了时空转换器,输入了时间,地点,一瞬,我站在了一座熊熊燃烧的建筑前,大火吞噬着一切,但直觉告诉我骨喰他...就在里面!我们有多想,也没有那么多时间让我犹豫,用灵力简单的筑了一个保护层便进入了那片火海,好热,好烫,好压抑,透不过气,想到骨喰曾在这种环境下直到大火熄灭,直到大火烧毁了刀身,“骨喰!
”我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没有任何回应,骨喰,你在哪?忽然我听见了一声轻轻的呼唤,虽然很轻但是我确信我听到了,我想都没想就向着声音产生的地方冲了过去。
       我站在一间房间前,木制的房门熊熊燃烧着,“骨喰?你在里面的...对吧?”没有回应,“骨喰!回答我啊,在就回答我一声啊!”我解除了灵力的保护层,无视熊熊燃烧的火焰,推了推门,门明显没什么东西挡住了,“主......我在这里”“那...你为什么不出来?”“主,我的记忆.....”“骨喰,你出来啊,你出来!”“主,你不要管我了”我愣了愣,“没关系,我就在这里陪着你,直到你愿意出来的那一刻。”我靠着墙壁,看着周围燃烧的烈火,静静的闭上了眼,体会着他那时的无助与绝望,火,很烫,好像要把一切都融化掉一般。忽然我听见了房梁折断的声音,猛的睁开眼,拍着房门,喊着骨喰的名字,这时一声巨响从门内传来,我拉开一段距离,不顾门上燃烧的火焰,撞开了门,看到燃烧的房间中间呆坐着的骨喰,他目光呆滞,双眸暗了下去,不再闪闪发光,我向他走过去,距他两三步的时候,他猛的抬起头,望向了我,“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