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马宋/文轩】之《转世杀手》


 “我叫宋亚轩,是一名秘密特工,兼职巡!特!警!”
“亚轩啊,这一次呢,组里派给我们了一个重要任务,需要你去完成。” 
“这个人就是你的目标” 
“怪盗J?!还戴着面具,这让我怎么找?” 
“这不也是迫不得已嘛,组里真的没人了,不然也不会让你这个王牌特工过来” 
“不过,还真像”
“像谁?”
“昂,没谁,放心吧,交给我!保证完成任务!” 
“对了,小心那些杀手,别让他们有机可乘”
“刘耀文,过来一下”一个声音很冷咧,如同千年寒冰的人说道。
“这个人,就是你最后一个目标,杀了她你就解放了”马嘉祺从抽屉里拿出那收藏已久的照片,他的话语透出不近人情的冷漠,像是一切都是无关重要的东西,如同蝼蚁一般,对其无比渺小。
“我说过了,我不杀女人”刘耀文看着照片上的女人说。
“你杀过的还少吗?”马嘉祺嘴边的弧度轻轻扬起,双唇轻启带着冰冷的语气说道。
“离开这里,难道不是你的愿望吗?”马嘉祺低沉的声音没有一丝起伏,冷若冰霜的眼神丝毫让人感觉不到任何温暖。
“最后一次,杀了她,我就会带着我哥离开这里”刘耀文拿起桌子上的照片向门外那没有尽头的走廊走去。
“我是刘耀文,一名职业杀手。我的上司,马嘉祺!额……算了,我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
(想了
好久决定写一个新的文章,但是现在还是会继续更以前的文章,这是预告

请勿上升真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