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想吃饭》【看什么看你觉得这个框里能有啥好吧是写给金泰亨的别看了】(没错是BG)


(叉腰)你以为在专栏外边没点进来就能看到内容吗我告诉你我不让略略略要看内容自己点进来听见没有!!!
00.
我最近在饭店帮妈妈收拾碗碟,端茶倒水什么的,正值下午三四点无客人的偷闲时间,我捧着手机坐在角落的那张木桌子前,耳机里放着搜索栏推荐的一首歌,唱着“不要忘记我”,估计是韩剧看多了,没看歌词大概也能知道在唱什么。
饭店名字是“xx猪脚饭”。
嘿,猪脚饭真的很好吃,卤水的,点餐的时候备注半肥瘦就不会腻,肉质很糯,一小勺卤汁我可以吃一大——碗白米饭。不过记得要配半个卤蛋和一碟卤豆干,就着甜酸菜。
揩过抹布的双手有点油,没怎么在意,就是怕会打错字。我想反正你也看不到这封“手写信”——手打的字难道不是手写嘛。所以就随意了哈。
昨天你发了歌,哦,那首叫《风景》的歌。不得不说你可真是个取名小王子,上次的四点就很好很好,就很喜欢很喜欢。一般我特别喜欢什么东西的时候,就会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比如现在。
说起来认识你们七个男孩子已经三年啦,第一次见面还是“皮蛋怒目”刚出来的时候呢。你记得你光着背脊突然扭头朝镜头一笑的场景吗?又中二又帅。啊,哥哥们似乎还拿这件事开过玩笑。关系真好呀。
学校放假了,今天是第四天。哎,我也和宿舍的女孩子谈起过你们呢。补课最后一天晚上,我们叫了外卖,全是啤酒,我点了一瓶嘉士伯桃红,行李箱倒下放平就是一张临时桌。一群女孩子围着一张“桌子”嘻嘻哈哈,放视频给她们看,她们就吱哇乱叫。除了“啊啊啊啊好帅”就没有别的话了。
我比较臭屁,扬着下巴各种骄傲:“哼我男人才不给你们看嘞。”然后把视频放到一半的手机收回。她们倒欢呼,把一个“噫”字拉得老长,满脸不屑:“谁是你男人哦”。
阿菇也是个小屁孩,可爱得要命。
他连发了三条推。醉酒现场一样,真是的。
我喜欢的人啊,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呢。
这么想着就会莫名地把嘴角扬得老高。
哇,现在已经四点三十五啦?
写一堆废话原来也是要用好多时间的呀。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你呀,就想吃现烤得炙热烫手的红薯,微焦的皮扒开来,里边橙红色的软糯绵肉冒着白色热汽,一口下去能甜到牙根。这么说好像挺没逻辑。
哈哈。
打了个哈欠,真困。
其实我还没见过你呢。我是说,真真实实地,完完整整地,面对面地,你笑的话,我也会笑的那种会面。签售会?啊,可能是吧。等我家里有矿了就去见你哈。
不过我更期望的是,同这个世界平行的某个宇宙,另一个我是过路人,而你也是,我们可以在街角卖烤红薯的大叔摊前偶遇,因为平行世界里的广东下雪,所以我围着很厚很厚的针织围巾,我朝你摆摆戴着酒红色手套的手,和你说“早上好啊”,然后你回话,也是一个简单的“早上好啊”。
平行世界里的人都很有礼貌,即使互不相识也可以打招呼哦。多友好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