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单向暗恋》黑化病娇狗血

2023-03-19陆离尹正原生之罪池震池陆 来源:百合文库
单向暗恋
腹黑攻×警察受
“你还真是个天使。”
昏暗的房间里一盏橘黄色的台灯散发出柔和却微弱的光芒照亮墙上大大小小的照片,那都是些日常照片,若是平日看见一张两张不足为奇,可就是因为它们数量之多,而且照片里全都是一个人,一个称得上漂亮的男人,才让人不由得放下脚步,仔细端详……
从他开始上学到读警校,从他进警局到结识新搭档,从他屡次破案到结婚生子,从他父亲入狱到结束婚姻……
——
 池震第一次见陆离的时候是以一个律师的身份出现的,因为打了几次官司和他有所交集,但在他眼里陆离只是一个年轻有为的警官而已,并且有些漂亮,很阴柔的长相,光洁漂亮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爱神之弓般的嘴唇泛着迷人的色泽,给人一种想亲吻的错觉,不说话的样子又常给人一种病娇的感觉,可有时候懵懵的像一只兔子。
那是池震第一次看到一个男人竟然可以用这样可爱软萌的外表做着出生入死的工作……也只不过是多注意了一下……
可纸醉金迷的生活让池震很快就忘记了这些事情,人都是会成长的,他早就学会快速的从一件事里抽身去做别的事情,去享乐。
只是没有想到兜兜转转,他又遇上了那人,因为一次案子,因为死者之一正是自己店里的小姐,所以他当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就明里暗里的帮着陆离破案,说来也巧,当时正赶上他搭档去别的地方执行任务一直没有回来,所以陆离,那个让他愈渐沉沦的人,很自然的接受了他的帮助。
自此沉沦。
————
“谢谢你啊,要是没有你,不可能这么快破案的。”
天台上两人把着栏杆排排站着,那人用略带笨拙的语气说着感谢的话,分明会是很温柔的声音,却偏偏伪装的低沉严肃,像装学大人语气的小孩子。不过池震自然是开心的,做了力所能及的事,还卖了个大人情,最主要的是对象还是他陆离。
池震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说实话,在陆离眼里,他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男人,很有安全感,有他在从来都不会担心多余的事情,可那双总是温柔的眼眸却时不时的散发出野兽般的侵略目光,但大多时候陆离选择忽略,就像现在一样,对于面前这个男人,他心里有着不同于他人的感觉……
“想感谢我的话请我吃顿饭行吧,陆警官。”
池震的突然靠近倒给陆离弄的怪不好意思的,看着他那略带期待的眼神,陆离竟少见的笑了笑,虽然只是轻轻地勾起唇角,但那一瞬间还是被池震捕捉到了。
“好,就去上次你说菜色不错的那家餐厅。”
陆离自顾自的说着却没有注意投放在自己嘴唇上的目光。
“不好吧陆警官,那是情侣餐厅,咱俩总去好么?上次是破案,这次……”
池震挑逗性的话语一出,陆离才反应过来,是啊上次破案不就是么,整个餐厅当时就他们一桌两个男的,怪尴尬的,上菜的时候服务员却一脸了然于心,明明要送支花,却偏偏将那红到怀疑人生还带着蕾丝的玫瑰送给自己……想到这儿,陆离只觉得尴尬,脸竟然都开始发热,可看池震还一脸看戏的表情就觉得来气,最后赏了他一脚,当然也没有用力,看起来反倒像是打情骂俏。两人站在那里咯咯笑着,身后的蓝天白云仿佛为他们做了最好的背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