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格里芬指挥部的日常(日常番外11)

2023-03-19少女前线 来源:百合文库
CZ75:“嗯....终于回家了呢~”(CZ75大大的吸了一口气)
晓忘:“很开心的对吧?要知道,你房间里的东西我可一点都没动哦!”
CZ75:“给我打扫了么.......”(CZ75转头看向晓忘)
晓忘:“.........”(晓忘赶紧打开门跑进屋子)
CZ75:“你怎么可以不给我打扫房间呢?!”(CZ75打开自己房间的门)
纳甘左轮:“诶?回来啦!欢迎回来。”(纳甘左轮正在擦着CZ75的地板)
CZ75:“诶?那个..不用这么麻烦你的,我自己来就好了!”(CZ75赶紧提起水桶跑去换水)
晓忘:“要我帮忙么.......”(晓忘打开CZ75的房门)
纳甘左轮:“不用的,我自己忙的过来,如果你饿了,厨房里有吃的,还是热乎的呢!”
晓忘:“知道了。”(晓忘被CZ75拉出房间)
(屋子外)
CZ75:“我以前是不是告诉过你别让纳甘左轮操心这回事?”
晓忘:“我没让她操心啊......”(晓忘挠了挠后脑勺)
CZ75:“那刚才那叫什么?不用脑子想我都知道你这家伙一定是早上没吃饭纳甘左轮一直在给你热着,你以前什么样我还不知道?”(CZ75抓着晓忘的衣领)
晓忘:“我.........”
纳甘左轮:“诶?水呢?”(纳甘左轮趴着窗户朝着外面CZ75的方向大喊)
CZ75:“啊!来了!”(CZ75下意识的松开晓忘的衣领提着水桶跑回屋子)
晓忘:“我又让纳甘左轮操心了么.......”(晓忘走回屋子)
(半小时后)
CZ75:“终于打扫完了.......累死我了......”(CZ75倒在床上)
纳甘左轮:“是啊,你好不容易回来的,就好好休息吧。如果饿了就去厨房拿东西吃。”
CZ75:“嗯,谢谢。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呢。”
纳甘左轮:“嗯?没变吗?我觉得也是呢。好了,你好好休息,我先回房间了。”
CZ75:“等下,那个.......你们的房间都没换对吧?”
纳甘左轮:“除了二楼新搬进来的勃朗宁以外,其他的都没变。”
CZ75:“这样啊.....好吧,我知道了。”
纳甘左轮:“嗯,好好休息,吃晚饭的时候我会叫你的。”(纳甘左轮关上门)
......................
............
这次写的太短了,明天我会续今天的继续写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