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楼钟】当自己的cp和别人组cp

【全职同人文,不喜麻烦左上】
【楼钟专场 (楼冠宁x钟叶离)】
【二转,授权私信】
【楼钟 (楼冠宁x钟叶离】
楼冠宁表示自己没有其他cp了……
“老婆,你该放心了……”
话音刚落
鸾辂音尘:于楼偶像迷弟向同人文在线预告!在线预告在线预告!
千年潜水的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于锋!
楼冠宁:……
“楼冠宁!!!”
完了,要死了……
楼冠宁实在是不敢想象自己媳妇的脸,而且同居以后她就很少直呼自己大名……要死了
钟叶离抛弃她家里的素养,揪着楼冠宁的领带就质问:
“你为什么要拆我双花?!”
嗯!
貌似不对诶。
“老老婆,你你不关心我们吗?”
被自家老婆拉着的楼冠宁感觉自己的空气再次变得不流畅。
“啊?我们怎么了?你为什么要拆双花?双花很不容易的!”钟叶离没有被楼冠宁影响,继续维护着自己挚爱。
“老婆,你不觉得我们……被拆了吗?”楼冠宁有些无奈,这几天叶离买了好几箱双花本子,楼冠宁还觉得自家老婆爱学习,结果现在……老婆都不是了。
钟叶离很是疑惑,秀眉皱到一起,“有吗?没有吧。”
“诶,你为什么要拆双花?”
楼冠宁 卒
本篇又名:《论双花粉丝的坚强程度是多少》
【楼钟 (楼冠宁x钟叶离】
楼冠宁仍然认为自己没有其他的cp。
说来很巧啊,那楼冠宁呢有个发小也姓钟。直到那一天钟叶离含着棒棒糖叫“表哥好!”的时候才知道设下重重困难打击男朋友的人是自己的远房表哥。
那天真是太巧了,表哥来探望楼冠宁和表妹。那天楼总因为发烧,在床上一直躺着。表哥刚走进卧室和病号闲聊,钟叶离就接到了某站以及某乐乎的推文——清一色的钟楼。
“哦~我老公是个。受!啊!”
然后钟叶离拐到楼冠宁的房间,只看见两个大男人聊得甚欢,表哥还很关切地为楼冠宁量体温。
之后嘛……
“爹爹~娘亲~”钟叶离趴在两对家长的中间,四处播撒自己的天赋——一哭就软——又大又可爱的眼睛装上泪水,钟叶离再做几个可爱的动作,哭得二次元一点,那杀伤力简直堪比散人。
“楼冠宁!你怎么又把人家叶离气哭了?!叶离身体不舒服你不“楼冠宁!你怎么又把人家叶离气哭了?!叶离身体不舒服你不知道啊,这么大了怎么还不省心!?花花肠子还不断!想要我给你剪?”
“爸,我没…”
“小楼你解释什么,喜欢别人可以告诉我们叶离,我们家长都不反对自由恋爱。可是你这么一出是打的什么?太极还是麻将!简直太伤我们家叶离的心了。”
“是啊兄弟,不是我说你你一天脑子想什么!”
楼冠宁目瞪口呆,兄弟,你又是哪里蹦出来的救兵?!
【楼钟】
/我不管他们今天专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