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双安】上班族安迷修x甜品师安莉洁

2023-03-24双安前面的那个重复三遍 来源:百合文库
1,瞎写的。我爱双安!
2,这是原图,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外借的,如果被删,先说一声“对不起”
3,大家除夕快乐,要多关心亲人!
4,剩下的当做新年礼物明天发!
————————————————————
“一共是十二元。”
安迷修拿出钱包,付钱的时候注意到贴在玻璃门上的招聘启事已经撕了下来,于是问“那个,你们招到甜品师了?”
店员“对啊,虽然是一个小姑娘,不过手艺好得没话说,这是她刚做好的蛋糕,要不要试试?”
安迷修“不了,在下不是很喜欢蛋糕。”
店员“好的,找你八元,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再来。”
安迷修回了办公室,只见上司雷狮在那看直播,不用说,肯定是“星月魔女”凯莉的直播,集团上下都知道总裁喜欢凯莉小姐。
雷狮“安迷修啊,凯莉最近是不是找了个室友?”
安迷修“是啊,一个叫安莉洁的女孩子,好像是大学刚毕业。”
雷狮无奈叹息一声“唉,说了多少回了,让她搬过来。结果还找了个室友。”
安迷修“都说了你那样追女孩子是不会成功的。”
雷狮略带嘲讽“那也比你一个月告白三十次,被拒绝三十次好的多。”
安迷修“……”忍住!你是一个骑士!而且他是你的顶头上司!
———————————
下午五点。
雷王集团附近的那家店的后厨,安莉洁放下手上的裱花袋,“好了,这是今天最后一个现做蛋糕,我先回去了。”
旁边的台子上放着已经做好的水果蛋糕、抹茶慕斯和冰淇淋蛋糕。
“明天见。”
“嗯,明天见。”安莉洁边说边摘下了帽子和围裙。
安莉洁自认幸运,刚毕业就找到了工作。因为专业问题,安莉洁并不知道自己所工作的地方有什么特别之处,只了解到是在一个大集团附近。
安莉洁突然想起了凯莉说过有一个邻居在大集团上班,天天被顶头上司直接压榨。(不用想了,就是安哥)不过凯莉只是提了一句,所以她也不知道是哪个邻居。
快到家时遇见了邻居安迷修,安迷修手里还提着菜。
“安莉洁小姐,不擦一下脸上的东西吗?”安迷修顺手递了张纸巾。
安莉洁想到刚做完的巧克力慕斯,接过了纸巾“嗯,是巧克力吗?看来今天巧克力碰多了。谢谢了。”
“巧克力?”
“对啊,我在甜品店工作。你为什么要买这么多菜?”
安迷修“我不喜欢出去吃,一般买菜都会多买几天的量。”更不想见到雷狮。
安莉洁“哎呀,忘记买菜了……因为凯莉说她今天不回来,路过菜市的时候就忘记进去了。不知道现在去还来不来得及……”
安迷修:……怪不得今天恨不得让我下午一点就下班,原来是约到凯莉小姐了啊……
“要来做客吗?”
安莉洁“不麻烦了,我现在去吧。”
安迷修“不要紧,有美丽可爱的小姐来做客是在下的荣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