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逗麒麟之抱金砖32

2023-03-24德云社郭麒麟于谦郭德纲 来源:百合文库
【最佳CP奖】
这个男人吃起醋来,那是相当的可怕。
——————————————
说到挣钱,那得细掰扯掰扯。
要说于谦家谁挣钱最多,虽然于老师每年很给力,但这些年那还是于希源。说实话,她比郭麒麟挣得也要多很多。就是她师父要真算下来,加上她颇丰的投资,她也可能会输的。
于谦和白慧明从来不管她的财务,一是于太太嫌累,二是因为李沐帮着她投资,所以一直是于希源自己在管理,逢年过节会给于太太封个大红包。
都是名副其实的大红包。
闺女给白慧明就乐呵收着,存着给闺女攒嫁妆。
偶尔一家人聊天喝茶时闲聊起于希源和于谦到底赚多少钱,于谦不在乎那个,颇有视钱财如粪土的意思,但听到自己姑娘挣钱的数目还是震惊了下,“你们这是去抢啊你们。”
于希源:“我的亲爹,你闺女不知道还能红几年。”
她支出也多,每年在服装美容上面占一部分,以及其他等等,女演员是很费钱的。家里的大支出她也掏着,现在住的这套房子,还有刚刚装修完的马场。虽然老于同志说玩和钱关系不大,但她也想她爹不愁钱的玩儿。玫瑰园是靠城郊价格已经不菲,她家的别墅是靠最好的小学,更是寸土寸钻石了。
所谓长兄如父,长姐如母,不过如此。
到底,走流量就是挣钱。
年底剧组受邀了优酷yc盛典,虽然这部是在电视台上星播的,也和优酷签约,VIP同步播,网络播放量总的已经超过2亿,比同期剧都要高出好多。作为电视剧的主创,于希源也被邀请参加。郭麒麟的十八岁给他个姑娘要接档另外一部剧,他也是同样被邀请,据说也有奖项。
于希源今天晚上没有什么表演节目,听说会最和男主一起获一个最佳cp奖,于希源不懂什么是cp,她猜测可能是company?就是最佳男主和最佳女主合并的一个奖项,现在这些奖项名称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据说,他们剧也有可能获得年度最热、还是播放量最高电视剧奖,名字太长于希源都没记住。
反正,今天盛典要数电视剧的话,最出彩的应该是这部剧了。
而郭麒麟是有表演的,一大段长长的单口。
晚会上说单口其实是很吃亏的,一般来说,单口相声的包袱点不密集,很容易让人走神,而且现场好多都是去看明星的,第一次接触相声的较多,而且场地又大,所以效果可能不会太好。郭麒麟也知道,而且这个要把一些内容串联进去,又要有意思,反正是挺费脑子的。他和小白、阎鹤祥他们商量,这段应该怎么写,那段怎么编。有时间就反复的练,反复的改,还要提前去彩排,所以出发的时候没有和于希源一起走,他俩走红毯的时候也是分开的。
于希源在德云社封箱上台的官录到现在还没出来,不过记者肯定不会放过这个话题,有记者戳着坏问于希源,“希源,郭麒麟呢?你们这什么没一块走啊?”
于希源朝他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没搭下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