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中V同人文,《次元立方》3.降临

“奇怪,今天阿绫怎么没叫我起床”洛天依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睡眼朦胧的环顾四周,想要寻找那个每天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诶,不对,这是哪啊!?”洛天依发现她现在并不是睡在自己熟悉的房间里,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
这是一个陈设相当简单的房间,整个房间很宽敞,床的对面是一台挂在墙上电视,然后是门旁边的一个木制衣柜,物品上都落满了灰尘,看上去很久没住过人了。
“哦,你醒了”就在洛天依有些惊慌失措,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房间的门从外面打开了,一个很温和的声音在门口向她问候。
男孩脸上的线条很柔和,还穿着蓝色的围裙,要不是他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和清楚地男声,洛天依几乎以为面前是一个女孩子,只是那双灰白色的双瞳在洛天依看来实在是破坏美感,可惜了这样好看的一张脸。
“不不不,不对,你你你,你是谁”发了一会呆,洛天依才反应过来自己是睡在陌生的地方,现在眼前又出现了陌生的人,不过幸好自己的衣服都没被人动过,只是好像少了什么,不对,天钿呢?天钿哪去了?
“你把天钿弄哪去了?快把它交出来,不然,不然我......”洛天依怯生生的威胁着,但没说几个字就低下头,小声地啜泣,接着呜呜的哭了起来。
“等,等一下,你先别哭啊。”夏涵看到洛天依哭起来,瞬间脑子短路,暂时失去了思考能力。他有些不明白,自己很像坏人吗?为什么还没说上话就把洛天依给弄哭了?
他试图通过对话缓解洛天依紧张的情绪,可是洛天依不理他,只是在哪里自顾自的哭着,夏涵只能低下头思索解决的办法,无神的灰白色瞳孔中忽然灵光一闪。
"那个,你应该饿了吧”夏涵话音刚落,就听见洛天依的肚子咕咕直叫。
“我准备了早餐,先吃饱了再说吧”夏涵微笑着。
“真的吗?有包子吗?”洛天依立刻停止了哭泣,期待的看着夏涵
“当然,保证管够。”夏涵很肯定的说
似乎是对于食物的期待,洛天依乖乖和夏涵来到楼下餐厅,餐厅的桌子上摆满了散落的蒸笼,之前洛天依一直担心的天钿,正像个打满气的皮球一样躺在餐桌上,白白胖胖的样子像是刚出笼的加大号包子,一脸满足,看来刚刚吃的很饱。
“天——钿!”
听见洛天依的声音,天钿吓得从饭桌上跳了起来,呆毛和尾巴在瞬间竖的笔直,刚想飞走,就被洛天依从背后拽住了翅膀。
“可恶,有好吃的居然不叫我!”洛天依生气的把天钿毛茸茸的放在手里像和面一样又揉又捏。
“天天,天依,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天钿被折磨的头晕目眩,口齿不清的认错。
“还敢有下次!”洛天依加大了手里的力度,天钿被捏的话都说不出来。
不一会,洛天依揉解气了,把已经神志不清的天钿扔到一边,坐下来开始吃包子。
“哇,好吃”洛天依一边吃一边赞叹,接着连说话的间隙都没有,只是拼命的往嘴里塞包子,看来她真是饿得不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