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艾诺迪亚4剧情文字版(三十六)

2023-03-24艾诺迪亚4 来源:百合文库
钢之部落,长老房间。
部落长老站在正中央,沃尔达克站在凯恩前面,凯恩扶着尤希娅在后,之前和“兹赫库鲁夏”的战斗,神圣之力消耗有些过大了。
“...原来如此啊。竟是兹赫库鲁夏的双胞胎弟弟啊...”
听完事情原委的部落长老,摸着自己的下巴,神色沉重。
沃尔达克在一旁不安道:“最后一句话还真是有点令人不安啊...这些阴险的家伙,真不知道在酝酿着什么阴谋呢...”
“嗯...”部落长老沉呤片刻,“这个问题我们再猜疑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部落长老抬起头,看向凯恩、尤希娅道:“还是说说你的这些救命恩人吧。”
沃尔达克转过身,郑重介绍道:“这两位是贝勒塞帝国的光之圣女和她的护卫骑士。他们发现了被骨之兽人袭击而受伤的我,并挽救了我的性命。”
部落长老打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不禁有些愧疚,走到凯恩身边,感谢道:“作为钢之兽人一族的长老,我真该好好的感谢你们啊...”
尤希娅笑着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凯恩扶着尤希娅面无表情。
沃尔达克来到长老身边,解释道:“这两位正在找回到帝国的路呢。知道路的就只有长老大人了,所以我才会带他们到部落里。”
“哦...”部落长老彻底明白的放下心来,“从这里能回到人类部落的路只有一条。那条路与西部的秘密神殿是想通的。”
尤希娅问道:“秘密神殿...就是那个满地都是奇异怪物的地方吗?”
“已经去过那里吗?是的,就是那里。”部落长老回道,“仔细找找就会发现一个被堵住的出口,那就是通往人类村庄的通道了。不过...从不久前开始,就有一股邪恶的气息从里面透出来。所以我只能用咒术封印了出口。”
凯恩看了看身边的尤希娅,出声道:“我们可以走那条路吗?我们要尽快回到帝国去啊...”
部落长老犹豫了一下,从旁边的储物箱里拿出一个卷轴,“这个可以解除封印的咒术卷轴就给你们吧。只是那个地方所流露出的气息实在是太邪恶了。你们还是小心点吧。”
“明白了。”
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凯恩心里不禁长呼一口气,手里接过卷轴,教主大人的任务要完成了。
尤希娅在看到凯恩接过卷轴的那一刻,不知为何心里有些沉重,眼睛直愣愣地看着前方,明明应该高兴点才对啊,自己这是怎么了?
沃尔达克面向凯恩、尤希娅,“你们不仅救了我,还救了长老...你们真是我们钢之兽人部落的大恩人啊。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报答你们...如果以后你们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我就算赴汤蹈火也会帮助你们的。祝你们一路顺风!我亲爱的朋友们!”
沃尔达克和部落长老把凯恩和尤希娅送到部落大门口,双方挥手告别。
接下来,就要前往秘密神殿了。
走在路上,凯恩在前,尤希娅低着头走在后面。
凯恩停下脚步,转过身,“圣女,你...”
尤希娅抬起头,怔怔的看着凯恩,兀得笑了起来,大大的眼睛眯成月牙,摇了摇头,向前几步和凯恩并肩而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