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枫色情人节part3

005
结果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本来打算晚上跑去游乐园踩点的,结果刚到家妹妹就回来了,给妹妹做饭当然要比为约会做准备重要的多。
晚餐算不上丰盛,但是我自认为厨艺不错,烧两三个小菜还是很有自信的。当妹妹看到晚餐的菜时眼睛一亮,我就感到无比幸福了,道明寺晴翔就是这样一个容易幸福的男人。
“可可亚,你有没有去过游乐园?”
“没有,那个游乐园不是几天前才开吗,我哪有时间啊。”
上了高中之后,可可亚的学业压力不断增大,音乐方面人气也越来越高,她也随之更加忙碌,每天到家都是一副疲惫的样子,不仅是身体上的疲惫,还有心理上的疲劳,连性格都变得有些暴躁。而我这个做哥哥的看在眼里,却也帮不上什么忙,虽然在视频制作的方面能尽一份力,但是这对她的帮助也并没有多大。
“抱歉啊,可可亚,以后一定要陪你一起去游乐园。”
“说什么呢,笨蛋哥哥,你和枫姐姐幸福地在一起就够了,反正也帮不上我什么忙。”
真是个别扭的妹妹。
吃过晚饭后,电话又响了起来,我的交友范围不算广,能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的,一定是凉了。凉和我大概每个月会电话通话两三次,偶尔能见一次面,倒是米莉亚现在不知道在哪里旅行,一年都不一定能联系到一次。
“情人节快乐!晴君!”
“情人节快乐,凉。”
“对了,今年情人节要和小枫一起过吧,好好照顾她哦。”
“嗯,当然,绝对会办一次史诗级的约会的····那个,其实如果你不主动提起这件事的话,我是不愿意主动提起的。”
“诶?为什么?”
“那个,你不是喜欢部长吗,高中的时候。当我和部长正式公布恋爱关系时,我没敢看你的脸。”
“······”
电话那端一阵沉默,果然不该说这个吗,这可是一年多以来我头一次鼓足勇气说起这件事,也希望能得到凉的谅解。一直以来这件事就像深深的沟壑,横在我们两人之间。
“抱歉啊凉,果然不该提这个的·····”
“晴君大笨蛋。”
电话中传来这样的嘟囔声。
“凉?”
“晴君大笨蛋!You are a big fool!”凉少见地大喊出声。
“那个·····抱歉····”
“为什么抱歉啊?”
“因为我抢走了部长····”
“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因为小枫被抢走而生气啊!为什么不是你被小枫抢走我才生气啊!”
“诶?”
电话中传来一阵喘气声,果然这样大喊对凉来说还不习惯吧,过了一会,凉又恢复了平常的声音。
“发泄一下果然舒服多了,刚刚都是开玩笑的,我早就不在意了哦。还有,你都过了这么久了,还会叫部长啊。”
“一聊到高中时的事情,就会习惯性地叫部长。”
“高中吗,真怀念呢,四人一起做视频的时光·····还有,可可亚最近还好吧,之前我和她通电话时感觉她像是强撑着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