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2岁瑞x10岁奶金】晚安 笨蛋️

2023-03-24凹凸世界瑞金 来源:百合文库
12岁格瑞x9岁金宝
emmmm
前情:金迷路了,然后被格瑞捡回家
文笔超烂....轻喷......
——————————————————
“嗯,您就放心吧,金在这里很好,”格瑞望了望正在摆弄东西的金,眸子里露出一丝温柔。“明天我把他送过去,今天太晚了。”
“啊,没事没事,真是劳烦你了。”秋的语气似乎没有那么着急了,反倒添了几分无奈。
“嗯好,回见”格瑞结束了此次通话。
偌大的屋子里,金发少年好奇地乱跑着,格瑞放下电话,起身去追金发少年。
“格瑞,你们家里就你一个人吗?”金发少年好奇地问,天蓝的眸子里闪出天真的光。
“对。”格瑞苦笑了一下。
“可......”金还想再问,却被格瑞揽住。
“赶紧睡觉去。”格瑞生气又无奈,望了望眼前这个小小的人儿,心中却又生出无限怜爱。
“哦,知道了……格瑞哥哥凶我干嘛......”金发少年垂头丧气地走着。
“啊.......额...”格瑞不知道怎么回答。
“晚安,金。”格瑞替金掖好被子,轻轻抚着金的脸庞,紫色的眸子里尽是温柔。
“啊...唔......”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银发少年嘴角浮起一丝微笑。
「他好可爱」
—————————
格瑞似乎是被一阵雷声惊醒的,他抬头环顾了一圈后,准备继续睡下。忽然看到对面床上裹紧被子发抖的金,心里一颤,立刻跑到金的床前。
“怎么了,金”
“呜...格瑞哥哥........”
是怕打雷吗。格瑞心里想
“没事的…我在呢……”格瑞看到金的这幅模样,吓坏了,可是表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呜啊.....”又一声响雷,金吓得快哭了出来。
“别怕,我在,我在......”格瑞抚着少年金色的短发,将脸贴在他的额头上。
别怕,他不会有事。银发少年似乎也在提醒着自己。
又一阵雷声,金吓得缩成一团,泪水涌了出来。
格瑞愧疚地看着眼前小小的人儿。如果没有凶他,他就会叫起自己吧……
“别怕...别怕......”银发少年的声音就像是清澈的溪水,缓缓流淌。
“呜......”可金依旧哭个不停。
无奈之下,银发少年将他抱起,放在了自己的床上,自己也上了床,将他搂在怀里。
金贴在格瑞胸前,鼻息声渐渐平缓。格瑞的手理着少年的金发,嘴角勾起一丝笑容。心脏却跳的越来越快。
该死。格瑞虽这么想着,可却将怀中的人儿搂得更紧,生怕他离开似的。
一切又恢复平静,金睡熟了。
大雨倾盆。
格瑞紫色的眼眸中满是温柔。
他轻轻在金的头上落下一个吻。
“晚安,笨蛋”
「如果能一直这样 就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