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园医:特警与法医20(粉丝200自己嗨!)

♡春节前200粉丝儿的愿望实现咯!
♡自嗨!(因为莫得人陪)(←bushi)
♡感谢一路支持的你们!
快开学了,把特警更完,就开始我们的青梅竹马了!
——————————————————
前景回顾:杀人案的唯一线索指向了这个神秘的庄园,艾玛变成监管是被迫还是因为“爸爸”?儿时的疯人院让艾米丽回忆起了什么?这“游戏”的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法医,你还好吗?” 特雷西看艾米丽有些神情恍惚,关心的问。“我没事……”艾米丽说着,瘫倒在地。“法医!”
……深夜……
(敲门声)
“请进。”谁大晚上会来呢?艾米丽疑惑的看向门口,发现门缓缓推开,一个黑衣人走了进来。“艾玛?”见到来人头顶一个有些破烂的黑色草帽,艾米丽一眼便认了出来。
“嗯,感觉怎么样了?”(艾玛)
“你去哪了?”(艾米丽)
“……明天有八人的联合赛……如果你们赢了的话就可以逃出去了……加油……” (艾玛)
“回答我的问题啊!别走!”(艾米丽)
来人化作一阵烟雾,消失了……
——————————————————
次日——
“法医,来来来,坐这里!”特雷西招呼艾米丽做到自己身边。八人桌……看样子艾玛说的是真的啊……
“欢迎大家参加这最后一场游戏!”有力的男声传入八人的耳朵,“我们会在湖景村和月亮河公园举办这最后的游戏!一起狂欢吧!”
艾米丽听到一边的特雷西呐呐了一句“疯子!”,下意识的点点头。玛尔塔提醒到:“记住好好利用电话亭吧!”
(游戏开始) 
瑟维牵制监管者60秒,牛仔牵制监管者60秒,瑟维被捉。七台密码机……
救下瑟维,玛尔塔牵制监管者60秒,牛仔牵制监管者120秒。五台密码机……
牛仔牵制监管者180秒,牛仔被捉,舞女被捉。四台密码机……
玛尔塔牵制监管者180秒,特雷西被捉,救下牛仔,舞女。三台密码机……
救下特雷西,玛尔塔牵制监管者240秒,威廉牵制监管者60秒。两台密码机……
威廉牵制监管者120秒, 艾米丽牵制监管者60秒,艾米丽被捉,一台密码机……
威廉牵制监管者180秒,海伦娜:“压好密码机了!”
两个监管者守尸,艾米丽被救下,倒地,大心脏起,倒地……
艾米丽:“快走!”
结束了么……艾米丽自嘲的笑笑,疯人院的游戏激起了她的回忆,那个孩子,怕是艾玛吧……也罢……
“杰克,住手。”(正片开始)一个人从黑色的烟雾里走了出来,艾米丽抬头看了看,艾玛?!
“没错,我是监管……”艾玛抱起艾米丽,向大门走去。玛尔塔看着监管者抱着艾米丽走来大门,一脸狐疑,直接开了一枪,艾米丽成功挣脱。艾米丽愣在原地,玛尔塔见她还不走,又朝孤鸦监管者开了一枪,着急的大喊:“走啊!法医你傻了吗!”特雷西皱了皱眉,对着孤鸦也开了一枪,赶忙上前拉住艾米丽说:“快走啊!”“你们走吧……别再开枪了……”艾米丽说着,痛苦的闭上了眼睛。玛尔塔肯定不会丢下战友的,她从牛仔手里接过两把枪,继续压着眩晕时间开枪……(有没有发现这是联合里面没带金身的你们?斜眼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