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如果魏无羡献舍重生为妹子(生娃)突发奇想的结局三

我是不是很久没有更文了,过年期间随手写了两篇小短篇,洋洋与道长的故事大概有半个月没更了吧……感觉自己越来越拖。
重生的结局还没写完,拖了不知道有多久了吧……(你们是不是已经忘记这件事情了?)
本来那就只有两个结局的,在结局二写完之前,想先来个结局三,真的是突发奇想。毕竟要虐想全部虐一遍。
剧情狗血……
……………………………………………………………………………
魏无羡从莲花坞回来以后生了一场重病,身体也愈发虚弱,可不知为何孩子在魏无羡的肚子里却茁壮成长着,好像是吸食了母体的生命力。
蓝忘机为此十分担忧,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求遍明医,依旧没有好方法。
蓝忘机不舍昼夜地照顾着魏无羡,终于迎来了生产的日子。
在魏无羡的努力之下,终于诞下一个麟儿。
七日之后。
躺在榻上的魏无羡睁开了双眼,想动动身子,却不听使唤,想唤出声音,却因为嗓子干涸,出不了声。他心中有些不安,转动着眼珠子扫过能看到的一切。
寂寥……
“咯吱。”蓝思追推门进来。
“魏前辈!你醒啦!”蓝思追惊喜地扑了过去。
随后进门的蓝景仪看到此番情景也十分激动:“魏前辈,你终于醒了,我去告知宗主。”便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蓝思追扑在床边:“魏前辈,我扶你起来,先喝口水。”
魏无羡缓缓地喝了点水,湿润了一下嗓子,虚弱,沙哑地声音问到:“蓝……蓝湛……呐?孩子……呐?”
蓝思追心理一颤,转念一想,面带微笑地道:“魏前辈,孩子很好,现在有人照看着,你不用担心,含光君他……”
“忘机他有事出门了,要过几日才能回来。”蓝曦臣踏进屋子,“他嘱咐我们要好好照顾你,你安心修养便可。”
魏无羡看着蓝曦臣:“是吗……我……想看看……孩子……”
蓝曦臣道:“魏公子,你现在身子虚弱,等过两日恢复些了再把孩子抱来可好。”
“嗯……”
蓝思追服侍晚上想躺下。二人便出了门。
“思追,这几日要辛苦你好好照顾魏公子了,忘机的事情现在,还不要提起。”
“是,宗主,我定会好好照顾魏前辈的。我现在去准备一些好入口的吃食给魏前辈送去。”
“去吧。”
蓝曦臣漫步在云深不知处,心想:“宗主犯了家规,该去领罚了。”
三日后,魏无羡身子恢复的不错,虽然还不能下床,精神良好。蓝曦臣按照约定,把孩子带了过来。
魏无羡半躺在榻上,蓝曦臣把孩子放在他怀里,魏无羡用手挽住孩子:“这俊俏的样子,像极了蓝湛,长大了,定是个美男子。哦,对了,蓝湛给他起名了没。”
“还未取名,忘机说由魏公子决定。”
“这样啊,虽说我有好多想法,还是等蓝湛回来我同他一起决定的好,毕竟这是我和他的第一个孩子,”
“哇啊……哇啊……”孩子哭闹了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