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樱狼同人】情人节HAPPY:樱花雨游乐场の两日游

2023-03-24魔卡少女樱樱狼樱狼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嘀嘀嘀——”闹钟响了。樱不满地皱眉,腾出左手,毫不客气地抓住闹钟向书桌角砸去。谁料,它不偏不齐地砸到了小可所在的抽屉。
“哇哇哇!”小可被突如其来的巨大声响惊醒了,发出了干巴巴的惨叫,“小樱,你大早上的干啥呢?”它揉揉惺忪的睡眼,挥舞着翅膀晃悠悠地飞到樱的脸旁,使劲地拽拽小樱的呆毛,大声地在少女耳旁喊道:“起床啦啦啦啦!”
樱吃了痛,极、不、情、愿地眨开眼睛,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她正准备责备小可,放在书桌的手机响起了悦耳的铃声。
“这是小狼君的专属铃声!”樱连滚带爬地下了床,抓住还在振动的手机。她轻轻地点了一下“接听”键,笑着说:“喂?小狼君,情人节快乐!”
“小樱,情人节快乐。今天有空吗?我想邀你去樱花雨游乐场两日游!”
樱听后像打了鸡血一样,红着脸叫道:“HOE?!当然……可以啊啊啊!!!那个……我穿什么衣服……?呃呃,听说这两天有cosplay游园会……!”
小可瞄了眼激动的樱,插嘴道:“服装和摄影交给知世。”
“好主意!可惜莓玲不在。大家一起去游乐场吧!” 
“嗯,就这么定了。14:00见。”小狼在电话那头说。
“好的~!”樱开心地挂了电话。
————————————————————————————
下午2:00,“樱花雨”游乐场入口。
“我就觉得这个衣服很适合小樱!!李同学看到一定会心花怒放的!!!”知世举着照相机,兴奋地从各个方向为小樱照相。
“HOE~”樱有点害羞,“这不是知世你之前说的回忆录开头里的衣服啊~”(up主插话:详情见知世的影像活跃日记OVA,即魔樱OP1里的粉红裙子)
“小樱!”是小狼的声音。樱转过头,只见小狼身着知世制作的绿道服。小狼走上前,笑道:“小樱,上午好!”他顿了顿,打量着樱,突然间,小狼的脸“唰”地一下红了。樱见状有些不好意思,以蚊子哼的声音询问道:“那,那个……小狼君,是我的衣服……不好看……吗?”
小狼果断地摇头,脸依旧红着。知世满脸微笑地看着二人,适时地打了个圆场:“对了,李同学,我们的两日游入场券呢?”
小狼回过神,从墨绿挎包中拿出三张入场券,递给一开始就兴致勃勃看着三人的女售票员。售票员俏皮地眨眨眼,温柔地说:“欢迎光临!”
“我们快走吧!” 小狼牵着樱的手,向游乐场走去。知世见机赶紧抓拍,捂着嘴“咯咯”偷笑。
“小狼君,我想要那个淡粉色的气球~!”
“小狼君,我想玩那个海盗船~!”
“小狼君,那个棉花糖看起来软绵绵的好可爱呀,我也想要一个~!”
“小狼君,……”
樱狼差不多把整个游乐场都逛了一圈,知世则在一旁马不停蹄地拍着照片。樱不由得问道:“知世,你不玩吗?”
知世摇摇头,微笑着说道:“不用!能拍到小樱这么可爱又幸福的样子我就满足了。小樱幸福我就幸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