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周/白/许/李】迷你男神饲养手册

2023-03-24白起恋与制作人许墨周棋洛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是处于现实生活中的你的同人文)
今天是值得庆幸的一天!在广大女性同胞的催促下!恋与官网终于上线了“迷你男神”饲养计划的商品大礼包。
你在官网上兴冲冲的订购了出的30cm迷你男神系列,心下松了一口气,为什么呢?
一上线就被买爆了好不好?!你不经心疼自己钱包,啊,应该双11再买的,肯定有优惠。然后看了看商品剩余数量,顿时老脸一黑,what?库存0件?
果然恋与是个富人玩的游戏,你还是有点心疼1000块钱的,但是!为了男神什么也不管了啊。
三天后,你收到了一个快递箱子。 
你打开箱子,一个迷你的男神躺在里面,闭着眼睛,上面盖着一本说明书,封面几个白色大字“请先读说明书再进行呼唤!注意!高度警惕!”十分醒目。 
【李泽言】 
唤醒方式一:牵手手。可能不良反应:无法唤醒 
唤醒方式二:戳脸。大概率不良反应:炸毛咬人 
如果建议方式一不成功再使用方式二 (请务必小心)
饲养注意: 
一,如果有条件和胆量,可以偷他的黑卡,外加汇报策划和职业情况,会大幅上涨好感度。 
二,最好不要和“魏谦”“罗嘉”同时饲养,同时饲养易产生“李泽言离家出走”的不良反应。 
三,如果您的邻居或朋友饲养了33娘,请看好李泽言,不要被33娘偷走。 
四,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刷好感,建议使用“去souvenvir吃饭”“聊天”等方式,不建议使用“惩罚”“责骂”等方式,可能引起不良经济状况。 
五,无任何不良反应饲养一年且好感达到“50级”,恭喜您获得男神一只!您可任意选择要迷你版还是真人版。 
六,如果您选择迷你版,迷你男神系列将继续陪伴您。如果选择真人版,真人版会在五天内送货上门。 
感谢您对本公司的支持。 
【许墨】 
唤醒方式一:诵读睡前故事。个别不良反应:无法唤醒 
唤醒方式二:扒衣服。大概率不良反应:狂减好感度(超多的那种哦) 
建议方式一不成功再使用方式二(请务必小心) 
饲养注意: 
一,如果有条件,可以将许墨与Black Swan男团同系列迷你男神一同饲养。 
二,最好不要和“蛇女”(我也忘了叫啥)同时饲养,同时饲养易产生“许墨离家出走”和“许墨出现心情不佳buff”的不良反应。 
三,如果您的邻居或朋友饲养了22娘,请看好许墨,不要被22娘偷走。 
四,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刷好感,建议使用“看电影”“看书”“聊天”等老年生活方式,不建议使用“去危险的地方”“cos别人”等方式。 
五,无任何不良反应饲养一年且好感达到“50级”,恭喜您获得男神一只!您可任意选择要迷你版还是真人版。 
六,如果您选择迷你版,迷你男神系列将继续陪伴您。如果选择真人版,真人版会在五天内送货上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