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鑫祺逸】那天星期一(CP向) 鑫逸/马丁

一个人有人陪伴,那另一个人就注定孤独。
“阿程…”
“三爷你叫我什么…”丁程鑫有些错愕。
“他不是都这么叫你?小马哥能叫,我叫不得?”敖子逸坐在墙角,声音里带着自嘲,透着沧凉。
自从知道内定出道名单后,敖子逸每天都恍恍忽忽,无精打采,他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失去丁程鑫了,时间和距离是最好的伤药,同时又是最利的刀,早晚会割断两人之间所有联系,不带一点儿同情之心。
丁程鑫叹口气,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固执?
听其他人说敖子逸一晚上没回宿舍,一大清早他就出来找,好在自己还是了解他的,果不其然。这个舞蹈室,敖子逸最常来,他们俩在这里跳了几年舞。看现在敖子逸的样子,大概一整晚没休息,跳了一夜舞。
唉,你何苦呢?
敖子逸现在心里一团乱,自己的样子一定很狼狈。敖子逸扯着领口擦了擦汗。
丁程鑫看着坐在墙角的敖子逸眼神复杂,伤心,不甘,和,迷茫,一时间,他也有些不确定,自己真的了解他吗?若真的了解,那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让他们三人都进退两难的一天?
时光倒回五年前。
那时候敖子逸还很萌,丁程鑫很瘦,两个小朋友一起上学,一起训练,一起闹。他没把他当哥哥,他没把他当弟弟,他们之间的感情就是每一个眼神都懂,每一个微笑都明了;他们有最好的默契,或许胜过亲兄弟。敖子逸有时会想,就一直这样下去也挺好的。
我们见面那天好像是星期一,敖子逸心想。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几年前的伙伴一个接一个离开,大概就像小孩子对糖果不会放手一样,敖子逸也放不下丁程鑫。
后来,17年上半,马嘉祺出现了,一个超级优秀的人。
小马哥真的很厉害,他到公司那天好像也是星期一,敖子逸心想。
丁程鑫和马嘉祺就好像前世的恋人,今世来寻对方。
“阿程,你在这干嘛呢?还不回去收拾行李,要走了。”
“小马哥,我一会就去。”
马嘉祺本来是来找一大早就出门的丁程鑫,刚踏进舞蹈室的门,就看到了坐在墙角的敖子逸。
“哇噻,三爷这么勤奋的吗?!”马嘉祺走到一旁边整理音响设备边说:“今天中午飞北京,其他兄弟们都要来送机,三爷你去吗?”
敖子逸听着与往常无二的温柔语气,平时听到称赞,他一定会自恋的再夸自己几句,不过现在这话听起来异常刺耳。
“三爷,有什么话,今天就说开了吧。”丁程鑫很无奈,可他也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不如绝情点,断了思想,长痛不如短痛。
他该有自己的人生。
马嘉祺一听这话愣了一下,轻轻摇了摇头,想缓和一下气氛来的,看来失败了呀。
他站起来说:“三爷,起来吧,地上凉。”说着就要走过去扶敖子逸。
“站住!”敖子逸突然一声,吓得马嘉祺呆在原地。
“我们之间,啊不,我和你们之间的距离就这样吧,刚好。”敖子逸闭了闭眼,湿漉的眼睛毫无光彩,“小马哥,你知道我和老丁儿认识多久了吗?”还没等马嘉祺说什么,敖子逸又自顾自地继续说:“五年了,从小学到初中毕业。你知道网上粉丝都怎么说吗?她们都很感谢你能够关心老丁,陪他训练,陪他出道,陪他成功,呵,她们大概都忘了,最苦那段时间,是我和老丁一起咬牙撑过来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