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祺泽·七折[地北天南,各自为安]

2023-03-25马嘉祺李天泽七折 来源:百合文库
七月盛夏划过的折纸飞机,那里也曾有我与你的欢声笑语。
一架白色的折纸飞机在桌子上空划过一道弧线后落地,干脆,利落
“piu~嘭!”少年的手缓缓落下,“一夜之间,什么都没了”
电脑中播放着的画面忽然被暂停,“怎么了,贝贝?”马嘉祺关心的看向躺在自己怀里的李天泽。
“不想看这一段儿,太伤感了”李天泽揉揉眼睛,坐了起来。“不过,嘉祺你的演技真好,没有痛哭,也没有歇斯底里的喊叫,就能让人切身的感受到那种痛。”
马嘉祺皱了皱眉,眼底划过一抹意味深长,“贝贝,你知道吗,其实,人在有着真正钻心的痛的时候,是哭不出声来的。”
李天泽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沉默良久。
“哎呀,这只是故事嘛,你忘了我们拍这一段儿的时候,不是很开心吗”马嘉祺宠溺的笑着,拉住李天泽的手。
李天泽刚想把手伸回去,却被马嘉祺拉的更紧了,害羞的笑了笑“我记得拍这一段的时候你还教我折纸飞机,咱们十个人里呀,你折的飞机最好,飞的最远。”
马嘉祺伸出左手,摸着李天泽的头,“飞的再远,也只是纸飞机呀,任何飞机都是的,终究还是会落地。”
“小马……哥”推门而入的宋亚轩看到眼前亲密的两人后,不由得结巴了起来。“我,我刚给你…发…发微信,你没回我,我就以为你睡着了。”
上一秒还黏在一起的两个人,忽然闪电似的弹开,宋亚轩看到此情此景,笑了笑“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到”
随之,门被关上,留下两人面面相觑。
“怎么办啊?小马哥,被他们知道了”李天泽害羞的耳朵都红了,回到床边坐下。
“哎,迟早会知道,怕什么”马嘉祺起身拉起李天泽的手,“与其被他们猜来猜去,倒不如我们自己告诉他们”
李天泽就这样被马嘉祺拉在身后,他看着马嘉祺的侧颜,嘴角微微上扬。
“小马哥!想什么呢,我叫你半天了。”
“哦,没什么”
马嘉祺回过神来,脑海里这个人究竟是谁,为什么这些片段一直在自己脑子里挥之不去?这些是真实存在过的,还是说只是一场梦?为什么自己每次想到这些,心就隐隐作痛?
“小马哥,今天怎么样?头还痛吗?”丁程鑫递过来一杯温水,又坐下为他削苹果。
“今天好多了,可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梦,我总感觉,离我很近,但有时又觉得很远。”
丁程鑫削苹果的手明显停顿了一下,“小马哥,医生都说了,有些幻觉可能会是药物的作用,你就别乱想了,好好休息啊,粉丝们可都等着你快点回到舞台上呢。”
“嗯,这段时间他们可急坏了吧。”
“可不是吗,这次出现这么大的事故,别说他们了,把我们几个都吓坏了。过几天等身体好点了,就发个微博报个平安吧。”
“哎呀,我现在都好得差不多了,我现在就发,哎,你见我手机了吗”
丁程鑫连忙把手中削好的苹果递给马嘉祺,“你还没好彻底,先好好休息吧,手机有辐射,我先帮你放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