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中二少年的羞耻小说,不妨进来看看吧


希望学院,一开始是由慈善机构筹资建造的类似于希望小学之类的初、高中一体的学校,但是由于后来这所籍籍无名的小学校中出了一个大人物——魔都八欲王之一的火王,程焱,也就是现在希望学院的校长。而名声大振,原本只有一些土鸡瓦狗般的学生和老师的低等学校,一下子成为了周边富家子弟都想进入的高等学府,原因就是程焱为了回报母校而放弃了在魔都优厚的待遇,回到了这个穷乡僻壤的小地方,还带来了一批优秀的老师。
有人对程焱这样知恩图报的大义精神敬佩有加,也有人对他放弃了在魔都崇高的地位嗤之以鼻。但是只有程焱知道,他之所以能够从一个偏僻的小地方走出来,还获得了如此高的成就,就是因为这里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而他如今的成就全部都是拜守护着这个秘密的人所赐,作为代价,程焱必须回到家乡,在这里等一个人,一个在将来颠覆世界的人。
 ……
在传说中,这个世界的天空上有九个太阳(这个跟后羿射日之类的没有半毛钱关系),世界上的人们则主要分成三大派系:探索科学,认为科技为第一生产力的科技城、过着类似于古代生活,修炼武学,相信人定胜天的武国,和专研魔法,信仰玄学的魔导国。这三方之间和平共处,虽说各自所坚持的理念不同,但也没有爆发过战争,直到——第十个太阳的出现。
没有人知道它是怎么出现在的,它的出现有代表了什么,即使是自以为科学可以解释一切但其实连魔法和武功中的气是什么都没搞清楚的科技城、只懂得修炼干脆懒得去想的武国,和信仰神明和玄学,但神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玄学家玄着什么自己也搞不懂的魔导国,这三大势力也搞不灵清。
第十个太阳,它带来了一些另外的种族:精灵,矮人,侏儒,兽人,甚至亡灵等等,它使得这个世界上的一些人类突然发生了异变,变成了这些在其他故事中肯定代表了要搞事情的种族。
但是,在这个人类不再是唯一一个自认为是高等生物的世界里,一切似乎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除了出现了第四方势力:异形部落之外,甚至都没有出现由种族歧视之类蛋疼的原因而引起的战争。所有种族仍旧照常地生活着,这日常一般的生活,在别人眼中是一个个奇迹。
比如,作者写到现在到底要干什么?把可以推进故事情节发展的线索全部给圆了个,他要怎么写下去?所以,这不是第一部主角不是一开始就出场的小说,但是一部作者写着写着就要睡着的中二试作。
十方行走在街道上,望着天空上的十个太阳,眼中映着那不知多少年前突然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第十个太阳,满是柔情。而转向其它九个太阳的时候,确是带着一丝冷厉,星辰一般的眼眸透出的是令人胆寒的的杀机,而眼底深处的却满是矛盾的悲哀和痛苦。
“得了,你都等了十万年了,还在乎这么点时间吗。”
一只手突然搭在了十方的肩膀上,手的主人从十方的影子中出现,大大咧咧地说道。
十方耸耸肩,叹了口气,略有些无奈地看向身旁穿着一身黑色皮革那健壮男子,摇了摇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