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辫儿】阳光下的星星59

2023-03-25张云雷杨九郎喜剧人九辫李二彪 来源:百合文库
“唔!”
杨九郎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是犹豫了一下,就让张云雷占了主动。那小家伙明显并不擅长亲吻,待了几秒之后大概是觉得没意思就分开了。
“为什么我看师妹亲亲的时候脸红红的,为什么你都没有的?”
这傻孩子……
杨九郎抓了退开的人回来,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双唇相贴,一手按住张云雷的后脑,另一手则揽了腰把人固定在自己怀中,加深了这个吻。
(被和谐)
难得他那早已一片浆糊的大脑还能腾出时间胡思乱想,这人好像很熟练的样子,应该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呼吸呀!”
杨九郎微微拉开距离,看人憋的小脸通红只觉好笑,手指仍留恋的在他红艳的唇上抚触。
张云雷本来在失神,听到问话便本能的开始反驳。
“我又不会!谁像你啊这么熟练。”
“呵……”
杨九郎闻言低声轻笑一声,
“这还不是得怪你。”
“你个小眼八叉的!怎么就怪我了!”
“你每天就乖乖睡在我怀里,这一幕,我早在心中预演了千万回。”
这人不光占他便宜,嘴上也调戏他,张云雷忿忿的鼓起腮帮子。
“流氓!”
杨九郎盯着他撅起来的嘴,有些后悔自己太早就放了他。
“我记得……是你主动的。”
“你混蛋!臭流氓!”
一时嘴欠惹毛了小家伙,迎接杨九郎是不断飞过来的枕头、毛巾、书、扇子……
等等……扇子?
张云雷险险抓住差点被自己丢出去的扇子,打开来左看右看的觉得很称心意。
“这扇子……你的?”
杨九郎双手半天,一时没能理解。
“打今儿个起,这是我的了!”
张云雷见他没反应过来,暗自窃喜,起了强抢的心思。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这小笨蛋,这扇子本就是他为他寻来的,只是还未来得及送出,这人就自投罗网了。
“你也是我的!”
得了心爱的物什,小祖宗心情大好,眼波流转。赏了句甜话过去。
杨九郎见此直想把人狠狠揉进怀里再吻他个千八百回,可惜他自知自己定力有限,要真擦枪走火吓跑了人也就得不偿失。
“角儿,您看,小的要不要继续给您做饭去呀?晚点当心再惹了您的胃。”
“准了准了,退下吧!你快点的哈,爷可是饿了!”
杨九郎看那人交叠双腿坐于椅上,长指不断爱抚那柄折扇,一双美目顾盼生姿,鼻尖小巧圆润,那嘴……
不敢再看下去,旋身往厨房走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