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崩坏AGO 迷失之尘》前篇:陨尘之刺(7)

2023-03-25日常战争科幻前传原创剧情崩坏三 来源:百合文库
上篇:
为了能一起欢笑着坐在一起度过温馨日常的那天到来……
不过在那之前必须要改变这三个蠢货留下的印象才行。
尘回忆起自己刚来到这里是对新生活有多么期待。虽然是比以前危险几倍的打打杀杀,但身边的人也从一群比利猛男换成了软萌妹子。
可他小看了她们的破坏力。仅仅一天,她们就将在尘心中建立起的专属于少年的美好憧憬践踏的粉碎。
“一群披着美少女外皮的恐怖分子”这是尘任职第一天的日记中用尽最后一点力气留下的话。那一天他也明白——
这个世界,没有天堂。
尘扶额,一旁的拉比、卡特尔、沙妮又开始吵闹,喧哗声与打闹声,简直就是醉鬼与熊孩子的集会。
她们的“精神破坏力”他已经领略过了,
那是将尘作为男性在人生中第一次对异性抱有的超脱现实的幻想三棒子打回狗血现实的事件,也是尘不再轻易幻想更加坚定开拓现实的那天。
陌生?打招呼?尘一直以来想多了。
对笨蛋有一点礼貌就输了。
蕾除外。
“作战时搞不清敌人的种类可是大忌,我们是一个小队,协同做战是必须的,但是种类又太复杂容易搞错。尘!想出办法来!”拉比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顺便丢给他一个不知从哪里捡起来的包袱。
“有必要吗?而且为什么是我。”
“有必要!而且新人就要有新人的样子,赶快给我说!”
拉比一副压榨可怜下属的邪恶boss的模样,尘忍不住叹口气自言自语:
“什么新人,不就比你们晚入编一天吗……”
“什么?”
“没什么。如果只是作战简化的话按这几天的方式不就可以了?崩坏兽的能力分类基本可以与外观相持平,即使有特殊个体,在没有观测仪的情况下也难以确认真身,所以在作战中使用外观描述应该会更准确一些,比如狼形的成为狼种,蚊形称为蚊种,碾压级就可以称为猿种,至于一眼看不出的……”
“杂种!”拉比兴奋地举起手抢答,尘却按住了她的嘴唇,语重心长地说:
“队长,这个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
拉比疯兔一样炸毛,反擒住尘,紧紧地勒着他的脖子:“小孩子?你看不起我吗,明明是全队最小的男生,少得意忘形了白痴ash!”
尘边一边挣扎一边反驳,用尽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挣脱。“我的英文名可不是ash!而且队里只有我一个男生最年轻是当然的,我比卡特尔还大!”
卡特尔同情地瞥一眼,说:“这时候拿女孩子当挡箭牌卡太不绅士。而且尘太死板了,这样下去会孤独终老的,先不强迫你学习人情世故,先考虑一下未来事情会比较简单吧?”
“未来的事我也考虑过!”尘一招金蝉脱壳溜到一边反驳道。
卡特尔内心毫无波动摊摊手问:“是吗,那你说说看你的人生理想呗,总不会像个中二少年一样要拯救世界吧?”
“没有那么远大,或许在你们看来很好笑,但也没关系。我只是想完成任务远离战场,找个糊口的工作,然后,和蕾结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