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绿和小蓝 死对头 他再讨厌也只能我欺负

2023-03-25死对头小绿和小蓝绿蓝 来源:百合文库

看的小天使最好先将前篇看一看,这样能保持连贯性。看完前篇的小天使则请放心食
用。
偌大的电影院中,两个“相看两相厌”的死对头坐在了一起……哦,不,现在应该称为新婚的小两口了。
唯一遗憾的就是,参加婚礼的人只有寥寥几人,知道这事的人并不多。
小绿看着坐在自己边上的小蓝,下意识反问:“你怎么在这?”
小蓝立刻说道:“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在这?”

是白槿说,她和小亚麻有事来不了了,这票就送我……”
小绿突然止住,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小蓝瞬间了然:“我的票是小亚麻给的,本来想着正好放假,看看也行,没想到会遇到你……”
小蓝的声音传到小绿耳中,就是不情愿遇见他的语气,这让小绿的眼神微暗了瞬间,又迅速恢复正常。(ps: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特别是暗恋的那种,喜欢想太多。)
“既然不想看到我,那你就走呗。”小绿说道。
我什么时候说不想看到你了啊喂!小蓝心中呐喊道。
“哼,要走也是你走,你干嘛不走?”小蓝似是随意的瞄了眼小绿,实则差点咬了自己舌头。明明想要他留下的不是吗?
果然小蓝不想看到我啊……但是,“我不想浪费电影票。”不管如何,我都不想浪费能和你独处的时间。
“……我也是。那就只能将就一下了,允许你坐我旁边。”我在说什么啊……这样他会留下才有鬼吧!我应该,再……
小绿心中松口气,至少留下来了。
“我先说好,我只是不想浪费电影票才留下的,才不是……”
小绿还未说完,小蓝就接到:“我知道了,快坐下吧,电影马上就要开始了。”
此话一出,两人心中同时按暗道一声糟了。
小蓝担心的是,自己刚刚是不是表现的太急切了。而小绿则是担心的是,他的话是不是太欲盖弥章,被小蓝发现令他这么说。
在两人胡思乱想中,电影开始了。
万幸!电影拯救了两个人即将尴尬的气氛,令两人同时松了口气。
开始播放的电影内容十分有趣,逗得观众大笑不止。小绿和小蓝逐渐被电影吸引,暂时忘记了此时的处境。
但一切也止于现在了——谁会想到这么巧,情侣票送的一份爆米花,两人竟然同时抓到了对方的手!
啊啊啊!要死!小蓝现在收手也不是,停在那也不是。谁能来救救他啊!
更要命的是小绿,本来跟小蓝就处于一种尴尬的状态,这时候还抓住了他的手——天!大脑已经完全死机,不知该如何运作。
但就这么停在那也不行,得赶紧想个办法。小绿想。
然后正好,电影中播放着男子将定情信物送到女子的手中的场景,小绿一下就想到了办法。
正好这样可以一箭双雕。小绿想到。
 小绿手伸入兜中取出了一枚蓝色宝石的戒指,递到抓住的小蓝的手上,然后迅速放开。
 小蓝冷不丁收到了戒指,他有些茫然的问道:“这是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