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friend我的甜心34

2023-03-25朴灿烈韩娱郑艺琳chanrin 来源:百合文库
“据知情人士透露,gfriend成员艺琳将从《幸会啊亲故》节目中下车,正向节目组和所属社确认……”
“gfriend所属社source music 回应,艺琳确认从《幸会啊亲故》中下车,感谢大家对gfriend的支持和关心,以后也请继续应援吧……”
“据报道,red velvet成员yeri将会成为《幸会啊亲故》新成员……”
“sm回应,是正在商议的行程……”
……
灿烈还是从新闻上知道这个消息的,他连续刷了几次,确认无误后才相信。
他有些疑惑,这件事艺琳根本就没和自己提过,他这几天因为国外巡演的事情没回去,怎么就突然发生了这件事?而且给她发的消息她也没回。
一股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
朴灿烈抬头就看到了车停在了自家公司面前,他蹙了蹙眉,低炮音里有一丝烦躁,“哥,怎么回公司了?”
“这个……”经纪人有些心虚的看了灿烈一眼。
“怎么了?”灿烈的身子微微往前靠了靠,然后就听到敲车窗的声音。
他转头,车窗外是一张熟悉漂亮的小脸。
是red velvet的yeri。
旁边还站了她们组合的经纪人。
“哦……yeri来了啊。”经纪人赶紧打开了窗,在灿烈疑惑的眼神中有些闪躲,“yeri是节目的新嘉宾,公司说让你接她过去,刚好到时候可以炒一下兄妹情,时间太急,还没和你说……”
经纪人说着立马下了车。
朴灿烈看着窗外的几人,蹙了蹙眉,但还是打开车门下了车,然后径直的接过了yeri经纪人手上的行李箱,放入了后备箱。
“灿烈欧巴……”yeri小跑过去,但看到自家经纪人还在,便只是礼貌的打了招呼,一张小脸上全是笑意。
灿烈抿了抿唇,露出一个笑,算是打招呼了。
上车后,经纪人从后视镜看到谈笑的两人,有些舒了口气。
“灿烈啊,公司说了,录制的时候多多帮一下yeri,毕竟你的艺能感是很强的啊……”
yeri露出一个笑,正准备回应,就听到熟悉的低炮音响起,似乎有些烦躁。
“不是真人秀吗?平时也没什么时间待在房子里……”灿烈舔了舔唇,眼神瞟向手上的手机,屏幕停止在一个界面,他发信息的头像是只可爱的小黄鸭,和它的主人一样,看上去就想去捏一下。
灿烈拿起手机,有些烦躁的摸了把头发,然后看到正在上升的新闻时立马睁大了眼,低炮音里全是惊讶,“这是什么?”
“据报道,继gfriend成员艺琳从《幸会啊亲故》节目中下车后,防弹少年团成员V也将从节目组下车……”
“据防弹少年团Big hit回应,防弹少年团成员V因为海外行程将无法录制接下来的行程,经商议……”
一时间,《幸会啊亲故》节目还有BTS V,gfriend yerin一直都在热搜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