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ara穿越?回归!(4)

2023-03-25敏妍T-ara素居 来源:百合文库
结束了1天的训练,朴素妍拖着疲惫的身子一回到宿舍就倒在了床上,好累啊,朴素妍不由抱怨着。咸恩静看了看在对面床上躺着的已经一言不发的朴素妍,不禁开口问道“素妍欧尼,您吃了吗?”
“已经没有饭可以吃了。”
“可是您不饿吗?”
“我还好。”
“骗人,欧尼您一天没吃东西了,而且还单独加练了四个小时一定饿了,嗯,这样吧,我去宝蓝欧尼那里给您要点零食去,顺便给智妍那孩子也带点。”说完咸恩静便下了床一路小跑离开了宿舍。朴素妍看着咸恩静的背影,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全宝蓝正坐在床上吃着她藏起来的零食,咸恩静推门就进把全宝蓝吓了一大跳,满脸怨恨的看着咸恩静,“呀,咸恩静,你这孩子,干嘛?!”“宝蓝欧尼,素妍欧尼可是一天没吃饭啊,还有智妍那孩子,还没成年呢,正处于身体发育期,您忍心让她们饿着吗?您的良心不会痛吗?”全宝蓝睁大着眼睛看着咸恩静,心想今天的零食又是保不住了,无奈拿出几包饼干和面包递给咸恩静,咸恩静道了声谢在全宝蓝一脸幽怨的目光的注视下欢快的跑向朴智妍的宿舍。哼,还好我的零食够多,全宝蓝说着从被子里又拿出一包饼干,刚拿出来,饼干就不见了,全宝蓝一脸迷茫的看了看自己空空的双手然后抬头看见一旁的李居丽拿着自己的饼干,“再给我两包,刚才听恩静说,素妍可是一天都没吃东西啊,再加上又单独加练了这么长时间,”全宝蓝看着李居丽,撅了撅嘴,又从被子里拿出了几包饼干和面包,暗叹果然是恋爱中的人儿啊,李居丽什么时候对别人的事情那么关心了。
李居丽拿着零食哼着歌,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来到朴素妍的宿舍敲了敲门,听见一声进来便推门走了进去。此时朴素妍正背对着宿舍门躺着,听见敲门声愣了愣,心想咸恩静这孩子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果然自己日复一日的教诲还是有用滴,朴素妍不免又骄傲起来,用嘴能完成的事儿,我朴素妍还没怕过!心情很好的朴素妍说了声进来后就听见门被推开,轻轻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只不过等了一会儿进来的人没有说话。朴素妍一脸茫然,咸恩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安静了?“恩静呐,”朴素妍翻过身看到了一张绝美的面容,那是朴素妍日日思念,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却又是意料之外出现的面容,朴素妍吓了一跳,啊的一声坐了起来。李居丽看到朴素妍的反应顿时不高兴了,黑着脸冷冷地说到“我是鬼吗?这么可怕?还是说你不欢迎我?那我走就是了。”朴素妍连忙伸手抓住扭身要离开的李居丽的右臂,满脸堆笑一副讨好的模样说道“夫,啊,居丽欧尼,我只是没想到您会来嘛,居丽欧尼貌若天仙,我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呢,怎么会嫌弃您呢,不过,居丽欧尼,您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李居丽把手中的零食扔给朴素妍,“一天没吃东西了,好歹吃点吧。”朴素妍看都没看那些零食一眼,双手摇着李居丽的右臂撒娇,谢谢欧尼,欧尼最好了,欧尼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欧尼啦,一边说朴素妍一边左眼右眼换着眨,嘴角上扬,一连做了好几个wink。李居丽看着朴素妍撒娇,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儿啊,再仔细看着朴素妍,也算是个美女了,李居丽越想越觉得自己好像爱上了面前的女孩儿,李居丽竟然鬼使神差地用手捏了捏朴素妍的圆圆的脸蛋儿,手感真好,李居丽想着。朴素妍看见李居丽捏着自己的脸蛋儿,配合着一动不动,夫人这是,这是喜欢上我了吗?好耶!朴素妍这样想着不禁笑的更开心了,而李居丽看着笑的更开心的朴素妍也越发的觉得朴素妍可爱了,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沉浸在各自的世界里。直到咸恩静推门而进,“素妍欧尼,我给您,居丽欧尼,您也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