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小甜饼——哄睡

广播剧羡羡哄睡扩写,添加了自己脑补地场景和蓝二哥哥地台词,文笔什么得不存在了……总之就是,甜就行了。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
云深不知处家训有云——不可饮酒。
大概是半个时辰前,蓝忘机还毫无表情且义正言辞地对着眼前那位身着一袭黑衣,可笑容却是分外明媚耀眼地人强调着自家四千多条家训中地某一条。
可此刻却是被那人甜腻腻软糯糯得一口一个“蓝二哥哥”以及不知道是第几十次落到脸上的吻给打败了,耳垂泛红,盯着那“得逞”的人满脸兴奋的为他倒了一杯酒。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陪自家道侣喝酒了,可前几次都是在云深不知处外面,所以当魏无羡要求陪他喝酒时,他总是毫不犹豫的便答应下来。
而且蓝忘机总觉得自家道侣魏无羡似是很喜欢他醉酒后的模样,所以每次为了让他开心便都依着他。
可毕竟今日是在云深不知处内,虽然也不是没触犯过“不可饮酒”的规定,可这几月来他顶多是买酒,喝酒这事都是魏无羡的……所以今日魏无羡突然说想让他陪他一起喝酒时,才会意思着拒绝一下……可咱们含光君还是一如既往的输给了魏无羡的卖萌撒娇。
那便喝吧。
蓝忘机伸手端起酒杯,看向魏无羡。
只见魏无羡抱着酒坛喝了一口,便对着蓝忘机眨眨眼“喝吧,二哥哥,让我看看你的酒量长进没有。”
“……”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终是没说出,便捧着酒杯一饮而尽。
魏无羡以为蓝忘机喝下这一杯就会与以往一样的睡着,可等了好一会儿,还是没倒。
“哎呀蓝湛,不错啊,居然还这么精神。”魏无羡鼓鼓掌,又为蓝忘机续了一小杯。
蓝忘机不解的抬眼望向魏无羡“还喝?”
“当然啦!”凑上前,揉了揉蓝忘机的脸“不是说好陪我喝酒嘛,只喝一杯怎么行?”
“……好吧。”
然后在魏无羡有些小期待的眼神下,蓝忘机又将那小杯的酒一并送入了口中。
——5……
蓝忘机放下了酒杯。
——4……
蓝忘机眼神迷蒙的盯着魏无羡。
——3…2……倒~
前一秒还睁着眼的人,后一秒却是低着头睡着了
魏无羡立马凑了上去,又是对着耳朵吹气,又是戳脸,睡着的蓝忘机却毫无反应。
弯腰,凑近耳朵“蓝湛?”
还是没反应,魏无羡又将嘴凑向另一只耳朵“含光君?蓝二公子?”
那人终于动了动脑袋,睁开了眼,抬头看向魏无羡。
虽然看起来还是与平时一模一样,雅正端方即使是喝了酒后也一丝没有丢,甚至是脸也不红。
可朝夕相处的魏无羡却轻易从那双眼睛里看出了不同,嘴角的笑容越发明显“醉了?”
许是不满魏无羡的话,蓝忘机好看的眉微微皱起“没醉。”
虽然回答只有两个字,但魏无羡却是听出了一丝委屈之意,心道可怜,忙搂了搂蓝忘机“哎呀好好好,你没醉你没醉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