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人生不只如初见02《误会解除》

2023-03-25金秦禹宋旻浩李昇勋姜昇润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popout首张专辑成绩不菲,主打曲《shout out》一经发行就占领了各大榜单之首,popout迅速成了这个夏天最炙手可热的新人。三个人形象又好,身材也都是模特挂,一时间广告代言接到手软。
"孩子们,下周三咱们要去江原道和winner前辈们一起拍水上乐园的广告,这是咱们第一次拍广告,做好身材管理,这几天就别吃晚饭了啊,还有,零食没收。"李善英把三人的饮料收起来,换成了苏打水。
"哇,我们也要拍广告了!""水上乐园啊,天呐,好棒呀。不行,今天开始得健身了。"大家都热热闹闹的,徐冉也勉强跟着咋呼。唉,winner,又要见到姜昇润前辈了吗?
大家在化妆间看广告内容,竟然还是有loveline的,主人公是两个组合的颜值担当金秦禹和郑琳,是讲金秦禹在水上乐园被郑琳的一个背影惊艳到,于是拜托winner的哥仨开始各种打听,通过徐冉和Jade,终于结识了女神,两伙人开心地在水上乐园玩耍,最后两个主人公坠入爱河的故事。虽然俗套,但是YG的男模团女模团颜值身材在那儿一摆,大家就是吃这一套。
广告最后一幕是在水上乐园的party上金秦禹向郑琳告白,其实拍了一天大家都累得不行了,这个时候已经凌晨1点多了,一个个下了镜头都是懵的状态,但摄像机红灯一亮,都精神十足地开嗨,搞得大家都误会YG的艺人都是party体质。
"Cut!"导演终于给过了,全场人都觉得活了过来。"辛苦了!""谢谢!""辛苦了!""谢谢大家!"一时间道别声络绎不绝。
正收拾好行李准备返回首尔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于是大家又都慌慌忙忙地跑进建筑物里躲雨。现在是6月末,虽说已经到了夏天,但是夜里依旧很凉,因为下雨温度更是骤降,再加上刚刚下过水,popout三人围了毯子还是不住地哆嗦。徐冉和李善英把车上常年备着的暖贴分给大家,递给姜昇润的时候姜昇润手顿了一下,还是缓缓地接了过来。不过没有撕开,却等徐冉走过了,低下头想了想,又转手扔给宋旻浩。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雨却越下越大,看来是回不去首尔了。最后部长决定大家在附近的酒店先住一晚,明天再启程。
郑琳和李善英一间房间,徐冉和Jade一间。Jade到底是年纪小,洗了澡倒床上就呼呼大睡,徐冉看了看时间,4点了,唉,又失眠了。突然觉得小肚子有坠痛感,徐冉赶紧拿着包去卫生间,果然是来了月经。本来还要几天的,估计是白天下水,夜里又淋了雨,凉到了。卫生巾带的不够,徐冉穿好外套,拿上伞,出门去楼下买卫生巾。结完账出来的时候却碰到了姜昇润,手里也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徐冉下意识地把自己手中的黑色塑料袋藏在身后,"前辈好,这么晚了还没休息?"
"睡不着,下来买点啤酒。"姜昇润晃了晃袋子,"你也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