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不愉快的怪物庵【安倍晴斋X芦屋花绘】奉公人做庵主新娘可还行?3

紫发爱哭的男人,总是会这样替妖怪哭泣,他好像也替安倍晴斋哭掉了那些辛酸悲楚,弄得安倍总是心疼他的悲伤,忘记了自己也一样。
妖怪与人类,总是不对等的,时间,寿命,力量……但还好,情感方面,人与妖,是一致的。
不,除了爱情。
琥珀色的瞳孔余光盯凝着紫眸蓄满泪水,眼神交接的那一刻,他们两个偏过头,心跳加速。
安倍晴斋不相信爱情是平等的,双方目光接触让他莫名紧张地伸拇指,淡粉色的唇齿咬着指甲,金发缭乱遮去他的惊慌失措表情,右手紧握成拳隐藏于和服衣袖里。
芦屋那个笨蛋,该不会看到了吧……不,哪怕看到了也足够笨得察觉不了我的心意。
安倍晴斋思考半秒,理所当然的平静下来,松口不咬手指,安闲自在的抱胸跪坐于榻榻米上,等芦屋花绘发泄完情绪。
芦屋花绘悲伤的流泪,他本想问安倍桑,妖怪与人类的机缘巧合相遇是否有天定,而当他目光对视那双柔情似水的眼眸,他突然害怕的偏过头,觉得自己一定是做梦或者出现了幻觉。
安倍桑,你知道吗,你刚才的目光有毒!呜呜,我保证下次不会在你面前哭了!
芦屋花绘想到自己又哭哭啼啼的做法,心想肯定是惹恼安倍晴斋了,他下定决心,最好赶紧哭完,而后乖乖的做好检讨,保证发誓下次绝对不犯。
软绵绵的白色毛茸茸小短腿跑过来,脑袋上乘放着抽纸,示意芦屋花绘继续擦泪,他水灵灵的大眼睛萌萌的眨巴眨巴,撒娇的在芦屋花绘的膝盖腿上蹭啊~蹭~
“毛茸茸,你真好,呜呜X﹏X……”双手捧起毛茸茸,芦屋花绘含泪微笑,大有悲伤消散的前兆,眼眶红红的他泪流满面,对毛茸茸的安慰报以感激。
“……啊,芦屋,你是水做的吗?还要哭多久啊!”不耐烦的开口怼芦屋花绘,安倍晴斋端来了蜂蜜水果沙拉,带着不耐烦的生气口吻问道。
“安倍桑,人类身体本来就是由90%水分构成的。我知道你烦,我马上不哭了,我保证!”
擦着眼角的泪滴,哭了足足五分钟的芦屋花绘微微深呼吸,低低抽噎着回答,相处四年的他自动化反唇相讥,着实让安倍晴斋没话说。
【安倍大人,(≧ڡ≦*),花绘就是这样嘛,你不是习惯了嘛( ̄y▽ ̄)~*!】
叮叮~
怪物庵机智的打断了安倍晴斋要生气的思路,使他彻底无语了。他没有想到,怪物庵居然是站在花绘那边的,而且似乎察觉到了自己喜欢花绘……
怎么办,怪物庵都知道的事情,芦屋为什么不懂呢……噗嗤,大概他真的是个小笨蛋。
“咦,蜂蜜水果沙拉,安倍桑,这是犒劳品嘛?”哭完之后,芦屋花绘才感觉到自己一个下午没有吃任何东西,肚子空空荡荡发疼,需要美味佳肴填补满足口腹之欲。
芦屋花绘在哭的时候,安倍晴斋准备水果沙拉,与一杯热可可。刚好是芦屋哭泣的五分钟,他计算时间精准的令人可怕。
芦屋花绘虽然没有直接要求吃,可是他跃跃欲试,暗搓搓的期待雀跃语气,还有他从不掩饰的闪亮眼神,都在等安倍晴斋开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