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虹蓝】镯子与发簪(欢脱向)「下」


「下」
次日一早,蓝兔和紫兔交代好了玉蟾宫大大小小的事就准备出发了,上马车前堇儿那小子还不忘叮嘱,“娘亲,你路过沥儿妹妹家时,不要忘记帮我向她澄清上次镯子的事啊。”
“知道了。你和涼儿在家里乖乖的,要听紫兔姑姑的话,不要太贪玩儿。娘和你爹爹过几日便回来,到时候给你们带西海峰林新鲜的杨桃吃。” 虹猫把蓝兔搀上了马车,轻轻一跃,便坐上了车沿赶车上路了。 远山披着黛青色的连衣裙,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凝视着这样宁静的清晨。 “虹,怎么走这条路了?不去金鞭溪客栈看看沥儿了吗?”蓝兔撩开帘子问道。 “这条路近,我想带你早点看到西海峰林的杜英。” 阳光从树叶的空隙中洒下,照在了白衣少侠的脸上,把他原本俊秀的五官映衬得更加轮廓分明。蓝兔只觉得这侧颜好看极了,她的夫君,看多久都还是多年前初见的样子,让人呼吸一紧。 清凉的微风在身边抚过,有时还带着一丝淡淡的花香,还有马车上女子眼睛里流淌出的爱慕,一切都这么美好。 这下子终于没人来打扰他和蓝兔了。 至于镯子的事嘛,不澄清也罢。
反正我的簪子也没了。哼,这小子,和他爹爹斗?还是嫩点。 以上是我们少侠驾着马车时全部的心理活动。 「完」 —————————————————————— 潇潇有话说!以后这个文集大概就不定期更些一家四口向的欢脱小短篇。设定基本相同,所以故事没什么先后顺序。 全部是糖糖糖!刀是不可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