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龄龙』偿还

2023-03-25德云社玲珑王九龙张九龄龄龙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我叫张九龄,是一名大一新生,拖着行李来到宿舍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了那个个子高高的白白净净的人。
“你好啊,我叫王九龙,交个朋友吧。”我一个晃神,那人就已经来到了我的面前,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伸出手对我说到。
我愣了一下,继而伸出手握了回去,“我叫张九龄,以后请多照顾。”
那人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伸手接过了我的行李箱,帮我放到了他旁边的床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手脚麻利得帮我铺好了床。
铺好了之后他翻身下床,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都弄好了,以后你就住我边上,走吧,去吃饭。”
就这样,他拉走了一脸懵逼的我。
这是我们的初遇。
可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应该是那次他刚打完篮球拒绝了所有人的水径直走向最外围的我。
也可能是我那次犯了胃病疼到不行的时候,他像疯了一样的背起我就跑向医院的时候吧。
到底是因为什么?我也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某一天开始,一个叫王九龙的种子在我心里悄悄发了芽。
大学四年,他有三年半都跟我睡在一张床上,相处了半年熟悉了以后,他就天天用各种理由要跟我睡在一起,用他的话说是,他害怕自己一个人睡。
我当然愿意,因为他是我爱的人,哪怕他想要天上的星星,我都会想尽办法去摘。
我是个性格孤僻的人,所以一直以来我的身边都只有王九龙,但只要有他,就够了。
四年来我们同吃同住,一起干仗,一起逃课,一起挂科。
我们一起喝过两次酒,发生过两次关系,每次看见他抽着烟一脸懊恼的表情,我都会过去摸摸他的头发,让他宽心,告诉他我们还是哥们。
一转眼就毕业了,我记得毕业那天他喝了好多酒,他抱着我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他说他舍不得我,一直紧紧的抱着我不放手,我只温柔的笑了笑,像以往一样揉了揉他的头发,宽慰到“我们会再见的,一定会的。”
其实我比谁都明白,毕业以后想再见一面就难如登天。
毕业两年了,我们虽然一直没见过面,却也一直保持着联系。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们再见面,会是在他的婚礼上。
昨天他结婚,我终于见到了他,他没变,还像以前一样帅,新娘子很漂亮,两人甚是登对。
他下来敬酒的时候,一直笑意盈盈的看着我,恍如六年前那个向我伸出手的那个少年。
我敬了他三杯酒。
第一杯祝他从此娇妻在怀,儿女双全,子孙满堂。
第二杯谢谢他大学四年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第三杯,是为了偿还五年前他趁我装睡时说过的那一次我爱你。
一篇脑洞文,最近听见90要结婚了,有点甜不起来,
文笔不好,见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