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因为遇见你7

2023-03-25郭麒麟陶阳张云雷孟鹤堂 来源:百合文库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傍晚的时候,陶阳把吃饭的地址给林洛溪发过去。林洛溪回他说,回家换身衣服再过去!一整天都泡在面包房,一身的面包味,这样去吃饭好像不礼貌。
郭麒麟说的老地方是一家私房菜,隐秘性很好,很多有身份的人都喜欢去的地方。
包间里所有人都到了,只有林洛溪还没到。一群说相声的在一起一定不会没有话题,今晚的话题就是陶阳和他还没到的朋友。
“阿陶,你朋友还没到吗?” 郭麒麟第一个问!
“她应该慢点,这个地方她第一次来。”陶阳本来是要去接林洛溪的,但是她坚持拒绝,陶阳也没办法了。
“男的女的” 孟鹤堂八卦的问!
“女的”
“阿陶,你什么时候交女朋友,现在要带出来见我了吗?”张九龄的女朋友有点八卦的问。
“不是不是,我们就是普通朋友,都戏曲就比较聊的来,没有其他的。”陶阳赶快解释,也许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会因为兴趣相投有点那方面的想法,但是在林洛溪的闺蜜口中知道林洛溪一直有一个暗恋的对象,陶阳也就再没往那方面想过,林洛溪也是大大方方的,就这样闺蜜一样的相处。
“聊的来最好啊,兴趣相同,结婚才会有话说。” 可能是基于女生都八卦的天赋,杨九郎的老婆接过去继续说。
“我还小,不急,你看阎哥和辫儿哥都没女朋友,我不用那么早。”
“阿陶,你不要学你阎哥和辫儿哥,要是真的有好的,可以处处看。”九郎劝到,其实也是怕自己角儿又想起那个姑娘。
“阿陶,要是有喜欢的真的不要错过,不然就会后悔的。”张云雷有点低落的说。听见张云雷这样说,杨九郎就知道张云雷又想起那个见过两面无缘的姑娘了。但是其他不知道的都以为张云雷是还想着前女友呢?
“云雷哥,你一定会幸福的。”身为两门师弟的周九良是最看不得这样的张云雷。
聊着聊着感觉话题有点沉重,就在这时候陶阳的电话响起,才打破这种沉重。
“阿陶宝宝,我到了。”林洛溪开车导航到陶阳给他发的地址。
“要不要我下去接你”
“不用,你告诉我包间号就可以了。”林洛溪不想麻烦陶阳,大厅是公众场合还是不好。
“好,那你叫服务员带你到xxx包间就可以了。”
“好的”林洛溪挂掉电话就请服务员带她过去。
“你朋友过来啦!”郭麒麟问。
“嗯,我就服务员带她进来。”
“感觉你朋友是个挺独立的女生,不用人接自己还会开车。”张九龄说。
“她和她闺蜜在北京开一家甜品店,生意很好,就在三庆园旁边!” 陶阳说。
张九龄刚想再说什么,就听到敲门声,那肯定是陶阳的朋友到了,就没有再说。
陶阳站起来去开门,
林洛溪看见来开门的是陶阳就笑着叫了陶阳一声:“阿陶宝宝,你这个地方一点都不好找。”话里还带着一点点埋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