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翊然,我们放过彼此

2023-03-25明星周翊然 来源:百合文库
你是周翊然的经纪人,为了他,你放弃了美国高薪的工作,回国当了个小职员,他的事业蒸蒸日上,而你却停在了原地,你们的差距也越来越大……
“我们分手吧。”最终,是你先提了出来。没有注意他的表情,或许,是不敢看吧……“莹莹,我……我做错了什么,我都可以改,你不要离开我可以吗?”你没有回头,忽略了身后的抽泣声,周翊然,我们放过彼此……
十年,不长不短,足够忘了一个人,也足够让另一个人住进你的心里……
再次见到他,是在你的婚礼上,你穿着洁白的婚纱,走向了你的那个他,周翊然全程都是笑着的,仿佛在祝福着你们。而你也点头示意,眼睛里面说着,谢谢你的祝福。
你不知道,参加完婚礼回去过后,他躲在自己的公寓里哭得撕心裂肺。你不知道,他终身未娶。你不知道,他还在等你……
十七岁那年,你和他一起画了一个圈,而后来,你走了出去,他却困在了原地,一辈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