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2023-03-25七金 来源:百合文库
和众人的开心不同,七夜的脸现在难看到了极点,金光这半个月都和他在一起,每天都由他照顾着,他身上有几根爪子,几根毛他都知道,怎么可能会漏掉那么大的长命锁,而昨天早上从魔宫出来的时候,自己抱了他一路,几乎摸遍了他全身,不可能会没发现,跟何况魔宫根本就没有人间的东西,那这个东西是从那来的?想来想去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他出去过了。想到这个可能性,七夜怒从心来,他居然背着自己偷偷跑出去。极度的怒火让七夜失了理智,他居然要离开我,他想要抛下我!你是我的!永远只能是我的!
正在开心的众人感到浓烈的杀气,转头看到短发飘飞,周身溢出乌黑魔气,杀气腾腾,怒瞪着金光表情狰狞的七夜。
诸葛流云刚想上前去劝他,还没碰到他就看到七夜转过头用看死人的眼神看着他,诸葛流云僵住了,被那眼睛瞪得惊恐不已,就好像遇到强大的妖魔,而这妖魔嗜血残忍,高高在上藐视众生。
现在的七夜早已没了理智,金光想要离开他的认知让他深深的痛恨着,绝望而又疯狂,身上肆意的魔气带着死一般的寒冷绝望,强大的杀气压的众人喘不过气来,胸口一阵阵的闷痛,眼神扫过如死神拂过,带出一身冷汗。
怒极的七夜拔出一夕,直直指着手上的狐狸,冷声质问:“你昨天晚上出去了,你去哪了?说!”
可能是怕伤到他,七夜的魔气全都绕开来,除了强大的杀气和愤怒的眼恼怒的语气金光没有感受到任何不适,但并不代表他不能看到下面脸色苍白,冷汗直冒,死死支撑的众人,焦急的叫着:“嗷嗷,嗷嗷嗷嗷……(七夜,你不要这样,我们有事好好说,你先把魔气收一收。)
怒火攻心的七夜根本不会去和他猜心,以为他是故意不想说,怒火更上一层楼,魔气变得更加浓烈,手抬起剑怒吼着:“说!不然我现在就把你的毛全剃了,你说啊!”
金光看着他越来越生气的样子,以为他是认为自己不肯告诉他事实忙嗷嗷大叫:“嗷嗷,嗷嗷嗷……(七夜,你听我说,我昨天晚上确实出去了,我只是去找储物手镯,你听我说,你先冷静下来,我保证我再也不出去了,你不要生气,你先冷静下来。)
然而七夜却是听不懂,抬手一剑劈出,院子里有腰粗的大树瞬间消失,只剩没被砍中的下半身,七夜怒吼一声:“你说啊!你为什么不说,你说!你说啊!”
金光心惊肉跳的吼着:“嗷嗷嗷嗷嗷嗷……(我不是说了吗,你还想要我怎么样?)
倒在地上的人魔,看着怒吼的人和嘶吼的狐狸,直觉心累,这大概就是语言不同带来的伤害,你说你们一个魔和一只狐狸,语言不通,怎么交流?一边的镜无缘实在看不下去了大喊:”七夜,你傻吗?金宗主现在是狐狸,话都不会讲,你让他怎么说?就算他说了,你听得懂吗?你这样反而会伤到他。”
七夜心里咯噔一声,压下疯狂涌出的怒火,看到手里的狐狸正着急的嗷嗷大叫,他确实听不懂,那他还问什么?他现在不是在自己手里吗?那他昨晚上去了哪里还重要吗,他不是回来了吗?那自己为什么要生气,他就陪在自己身边,他就在这里。想到这里,七夜收了身上的杀气,将一夕剑插了回去,伸手去抱被提了半天的狐狸,心疼的揉着他身后红色的毛将脸埋在他的腹部,蹭着白色的毛,深深吸着那淡淡的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