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毕越羞花|毕雯珺x杨超越】《成名在望》(三)(四)【不喜勿入】

转载自LOFTER@我缓缓下线
已获授权
《成名在望》(三)毕雯珺/杨超越【不喜勿入】
毕越 / 《成名在望》
毕雯珺/杨超越 
半现实向、纯属颜狗拉郎,私设预警。不上升真人!!!我瞎jb写你瞎jb看,不喜欢也别骂我!
千万别骂我!谁骂我谁的cp明天就be!喜欢就点小心心,如果能留言说你的想法和提供梗就更好啦,啾啾。
(关于打个人tag的问题我想了想还是不去掉了,标题就写明了是谁和谁的文并标注了不喜勿入,反感还要点进来找不痛快不关我事哈。
邪教也有被人看到的权利,我不想solo写文没人看,希望可以拉到好感这对的人入坑多多产出。再重申下不喜欢的人不要点进来看,看了是你自己的事不要骂我,么么哒!)
成名在望 | 三
杨超越做了个梦。
她漂在一望无际黑压压的海面上,被海水呛的睁不开眼,只能听见海浪拍打耳膜的声音。
不知道过了多久,好像有人将她捞起来,随之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梦突兀结束,杨超越眼睛刚打开个小缝,就被消毒水的味道灌满鼻腔。
“超越醒啦!有没有觉得好一些?头还晕不晕?吃饭不?”
助理小可整个人扑到她面前,一连串问句让她头脑发懵。
我是谁?我在哪?我干什么来了?
“小可,我咋进医院了啊?”杨超越看了眼自己头顶的吊瓶弱弱发问,她发誓她是真的一时间脑袋空白想不起来。
“你还好意思问,大热天不好好在屋子里待着跑去晒太阳啊?医生说你睡眠饮食不规律,劳累过度再加上中暑,严重的话是要引出一身病的。要不是人家毕雯珺大帅哥发现你晕倒了,我们还不知道上哪儿找你去呢。”
小可夸张的双手叉着腰兴师问罪,末了还抛给杨超越一个暧昧的眼神八卦道:“我看你就是衰极反盛,连晕倒进医院都能顺道遇上桃花,啧啧啧。”
“啥?毕雯珺?”
等等,毕雯珺……杨超越突然记忆闪回,想起来她晕倒之前在做什么,惊的一下子坐起来抓住小可的手问:“现在什么时间了?我是不是错过彩排了?”
“今天第一天不打紧,你好好休息调整调整,第二次彩排正常参加就行。”
小可从一旁杨超越随身携带的包里将手机拿出来递给她,认真嘱咐道:“你还得输液,今晚安心在医院睡着,明天下午我过来接你。”
杨超越接过手机看了看时间,还好没有很晚,足够她调整状态休息一番,超超越越明天也要继续加油鸭。
-
吃过小可买来的晚饭,房间里只剩下她一人。杨超越逐个回复完队友们关切她的微信消息后准备睡觉。
兴许是白天睡够了,这会儿她怎么也睡不着,辗转反侧一通后鬼使神差地拿出手机点进微博。
没有向往常一样第一时间点开自己的超话逛一圈,而是在搜索栏里输入了三个字——毕雯珺。
随手点开热度最高的一条视频:主唱大人的威严合集。
杨超越看着视频里认真唱歌的男孩,想到自己今天因为偷看中暑晕倒还惊动了人家,脸上真的有些挂不住……苍天有眼,偷看毕雯珺真的不是她本意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