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邻居是表志勋24—奇怪的餐厅

表志勋还没能理解刘熙这句“无论看到什么,都不要害怕”的意思便被刘熙拖了进去,他最近真的是发现刘熙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
酒店大堂很是富丽堂皇,金色的拱顶,华丽的水晶吊灯,他们刚走进去,一位穿黑西装包臀裙的女性工作人员便迎了上来,她满脸笑意地看着表志勋,亲切问他需要什么帮助,眼睛不着痕迹地扫了扫表志勋脖子上的项链。
“我已经订好餐厅的座位了!”刘熙忙挡在表志勋前面,递给那位女应侍一个手掌大小的小方片。
女应侍微笑着双手接了方片确认了一下,然后又将方片递了回来,“是刘小姐啊,这边请,我带您去餐厅!”
在她转身的时候,表志勋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他吃惊地张大嘴巴了,然后急忙用双手捂上,因为他看到了那位女应侍身后,有一条黑色细长又毛茸茸的尾巴从包臀裙特制的缝隙中伸出来,向上翘起,随着走动微微摇摆。
假尾巴吗?装饰吗?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那条尾巴。
刘熙挽住他的胳膊,踮起脚又凑到他耳边:“别盯了,真的尾巴,你这样不礼貌!”说完还忍不住轻声笑了起来。
前面带路的女应侍看两人还没跟上来,回头一看,便发现两人正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然后耐心地站在原地等他们,细细的像猫咪一样的尾巴轻柔地摇摆。
大堂右侧通道进去,走过黑色的大理石地板,是一个充满西洋风格的餐厅,深色的木制装潢,黑木的桌椅,中间有个巨大的酒柜将餐厅分成了两部分,里面那部分是稍大一点的桌子,外面这部分则是双人、四人可用的方桌和小圆桌。
女应侍带他们坐到了一张双人座位上,便朝刘熙微笑着点点头离开了。
表志勋还在盯着女应侍离去的背影,和那条尾巴。
“你说那尾巴是真的?"他终于在女应侍走远之后转过头又激动又疑惑地问道。
“对,她是位猫女,女妖精,你可以这么理解”刘熙左手撑着脸颊,饶有趣味地看着表志勋吃惊却未显示出害怕的脸。他今天穿了件卡其色的长外套,带着奇奇怪怪的彩色花纹,里面却是白衬衫打了领带,看上去休闲又干练。
“妖精?”表志勋的眼睛有些不知所措地左右瞟了瞟旁边的其他客人,然后身体前倾,生怕别人听到似的又问了一遍。
这时,一位穿着白衬衫的男性服务生走到了他们桌前,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绸缎袋子。
他看向刘熙,脸上带着礼貌的笑容,确认到:“是刘熙女士吗?”
刘熙又把那个方片递了过去:“对,是我”
男服务生看过卡片之后便把黑色绸缎袋双手呈给了刘熙:“这是您要的东西,稍后您定的牛排将为您奉上,还请您耐心等待。”
“是什么啊?”表志勋瞅着那个黑袋子,之间刘熙打开袋子,从里面掏出了一个手机,正是她之前说丢了的那一个,“你的手机?”
"嘿嘿,对,手机丢了你就没法联系我了,也不想买新手机,就拜托这件店帮忙找了找”她按了一下手机侧键,发现手机的保护膜换成了新的,电量也是满格,服务果然很到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