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herobrine的异世界之旅-徒弟是少女什么的最棒了

2023-03-25什么尔薇?希尔什么?希什么薇? 来源:百合文库

小白人设
“大人您不要再胡闹了...”幽幽的声音自herobrine的身后传来,虽然少女的笑容依然明媚,但还是可以明显感到有一丝愠怒在其中。
[吾王嫌弃的看了你一眼并继续扭了过去]
“嗯...”少女脸色愈加的阴暗了...依稀听到了理智之弦崩坏的声音。
伴随着一声[不灭之握],少女将herobrine的头搂在了怀中,勒在脖子上的手加大了力度“哦吼吼看来您还是有些问题呢!不用担心我会帮您解决的哦!请您耐心配合一下哦!”
在这种情况下出现麻烦是不足为奇的,herobrine的撞击也是在小白的胸口上传出了巨响...“嗷嗷嗷!小白你轻点好不好?没有缓冲垫直接撞钢板会死人的啊!”好吧吾王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咔!”
哦豁完蛋惹理智已经没了。
“小...小白?”察觉到气氛的不对,herobrine也是稍稍尴尬的抬起了头,映入眼帘的是可以给自己带来一辈子心里阴影的黑化面孔。
“嗯哼~”无比温柔的面孔...失去高光的眼眸中却没有一丝笑意。
轻轻呼出一口气,放开了一直被蹂躏着的少年。
“大人?”温柔的问候。
“啊...”心虚的回答。
“只是个废柴***你在得意些什么啊!”突如其来的恶龙咆哮让herobrine稍有些被吓着,但是还远远没有结束。
“明明看到小姑娘被打自己就火急火燎的自己突然冒出去了!”
“说什么不为自由而战没资格当契约者!鬼知道错过这个还得等多久啊!为什么这么凑表脸呢!”
“还一直假装十分高冷的维持自己那碎了一地的节操小老弟你怎么回事啊?”
“如此粗暴的在小姑娘面前杀人你考虑过后果么?!嗯?!”
随着小白一句又一句的数落,herobrine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扎心,一次又一次尴尬着。
“更重要的是...”小白眼中似乎带了一丝泪...用尽全身力气吼道--
“是你飘了还是我神州平板不好用了!”
“看不起对a么!!!”
“鼻梁骨和脊椎骨你选一个吧!!!”
[咔]
好听么,好听就是好脖子。
herobrine的身子瘫了下去,被小白扔到了一边。
依然是明媚的笑容,少女轻撩了一下头发,仿佛啥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弯下腰对着眼前不知所措还有些迷糊的奴隶问道“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吖?”
“噫!”眼前的奴隶反应过来后似乎被惊吓到了,惊恐的瞪大了双眼,腿一软便直接跪坐在了地上。
小白身后又是一个人影缓缓接近“你这态度不行啊,把小丫头吓着...噗额!”伴随着一记肘击,刚刚站起的herobrine又是缓缓捂着肚子趴了下去,不断颤抖的身体让人心疼。
小白连正眼都没看吾王一样,平静的说道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神躯啊,致命伤也能轻松回复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