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故事】NO.3魔女——Rait(雨之魔女)

2023-03-25原创魔女原创女儿rait 来源:百合文库
咳咳这里萌新原创写手,因为不会同人容易ooc所以跑来原创了(什么)
emmm也是第一次码自己女儿的背景文,所以有希望您看的时候遵守以下几点!!【缩】
由于up第一次码原创,如果在您看的过程中发现好像碰到您的某些雷点的话非常抱歉!
up十分害怕被别人喷,如果我的文您不喜欢或者很不真实的话请您在评论区指出!
我不指望有人能投币收藏点赞!!有人能看我就很开心啦qxq
祝您阅读愉快!
距离我上次看的阳关,已经不知道过来多久。
“过来六个月?还是一年?”
我摇了摇头,时间在我眼里过得如此缓慢。这该死的屋子里连个记录时间的物品都没有,甚至连阳关都渗透不进来。
我无法想象以前的阳关是那么的明媚——它照耀着,阳关洒在木桌上,我将我的手臂暴露在空气中,让阳关烘烤着,把我包裹在暖暖的空气中..它照耀着每一个人...
好吧,外面传来“窸窸窣窣”的说话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是我不得不放下回忆。
我在黑暗中慢慢,小心移动着,避免让散落在地上的纸片“刷刷”作响。
我早已习惯了屋子里的黑暗,我甚至无聊时连屋子的纸片有多少都看得一清二楚,数得通。
我不止一次在无聊之时,拿着纸片一次又一次,不耐烦地读者。
或许该说我是不得不去阅读的,我根本就不想读拿该死的玩意——19世纪人们最注重关注的
“魔女狩猎

多他妈的令人好笑啊。
狩猎?就是用拿厚重的奖金,杀死一个魔女就能拿到金钱?社会用着金鞭鞭挞着贪婪的人们让他们去随随便便杀人?
哦,我想我应该赶快停止这样的想法,再写一会我就该吐出来了。所以我也该停止关闭脑子。
对于能看到屋子里一清二楚的人来说,我早就想到了一些逃离方法。
我从被关进来之后,不止一次的环顾四周,寻扎着有没有可以撬开的木板。当然也没有废我太多的功夫,我就找到了一个有些松动的木板。
尽管我发现了,但是房间里并没有让我可以撬开的工具,我也只能在我尽可以休息的时间里,用手指,慢慢地,一点点地,着急地尝试搬开它。从手指尖上传来的酥麻和火辣感很快顺着指尖流向全身,灌溉全身,敲击着大脑感到疼痛,但是一做久了,那种神经感逐渐免疫,开始成立习惯。
“我要等他们走。”
我的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凭我这几天偷听到的消息,他们应该会在今天离开一会。
尽管只有一会,但那就是对我而言最佳逃脱的时机。
我静静地坐在地上,身子一点点地挪向出口。汗水一点点从我脸上流下来,一点点沾湿我的衣领。
好慢好慢好慢!!
我紧紧地抓住我的衣角,时间像是与我作对,它走的很缓慢。
“吱嘎——”
木门打开地声音在提醒我,
我的机会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