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祺鑫]我家猫咪出差了

2023-03-25马丁祺鑫 来源:百合文库
这次
是我家猫出差了
你可以收养我吗?
-----------
丁程鑫的隔壁住进了一位新住客---马嘉祺,丁程鑫见到马嘉祺的第一眼,就在心底里认为他是一位温柔、爱笑的男生。丁程鑫和马嘉祺在一起的故事得从三天前讲起……
马嘉祺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但时隔多年他已经都忘记了这个地方。马嘉祺寻思着隔壁也是一位跟他一样大的男孩,那就那就用他做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当作见面礼吧!果然丁程鑫因为他这个特殊的礼物🎁对他的第一印象很好。
后来过了几天,丁程鑫在一天早上刚开门准备去晨跑,就看见门口有一个箱子,箱子里放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咪,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的主人出差了,你可以收养我几天吗?”丁程鑫笑了笑,伸手抱起盒子拿回屋里。过了几天,马嘉祺回来了,他表示很感谢丁程鑫这几天对小猫无微不至的照顾,丁程鑫笑着说都是一栋楼的,谢什么?心底里却产生一股不知名的情愫…
终于,在3月末的时候,马嘉祺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轻轻地敲了敲丁程鑫家的门,在屋里正计划去哪儿里买鞋的丁程鑫听到有人敲他家门,便下意识的问了一句:“谁啊”马嘉祺回答他:“是我,嘉祺”丁程鑫听到是自己喜欢的人来找他立马精神了起来,迅速整理好容貌,开开了门。丁程鑫盯着马嘉祺的脸,疑惑的开口:“马老师,找我有事吗?”马嘉祺故作一脸平静的说:“我家猫出差了,你能收养我吗?”丁程鑫愣了愣,立马张开双臂抱住了马嘉祺,幸福的笑了……
-----------
你是我心底的小太阳,让我在冬天不再寒冷~
请勿上升真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