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血舞(接力第二棒,所以别问我为什么又写了一篇血舞。)

这简直是噩梦。
廖天成在押运俘虏的飞机上绝望地念念有词,没有其他人在,只有他活了下来,作为一个俘虏。他的战友们,朋友们都死了,都被那个该死的怪物杀了,那到底是什么,能有如此强大的心灵力量,甚至强如他的导师,也被轻易的碾碎了。他一想到这世界上能有这样的怪物,他的身体就不住地颤抖。而他宁愿战死,也不愿去到厄普西隆的巢营之中去,他怕的不是惨无人道的拷问。而是那个怪物也许会对他进行心灵控制,他不愿与战友们为敌,而且还是用他引以为傲的心灵能力。
他不能咬舌自尽,他做不到,因为他的牙齿被那些厄普西隆的混蛋们全拔了,他们要让廖天成活下去,并为了厄普西隆帝国的伟大目标效力。廖天成在绝望中恢复了清醒,他就算再绝望也没有任何用,又不会有人来救他,他们也许会认为他死在了托托亚岛,光荣的战死。而不是在未来的某天也许会与他们为敌。他要冷静下来想想问题所在。
第一,如果真是要把他控制来为他们效力,那怪物的心灵能力那么强为什么要把他运回去再控制?明明可以当场就使他反戈,为什么要运回去再做?而且廖天成看不出她想要动手的趋势。难不成这家伙不会心灵控制吧?
第二,如果那怪物会,但是连她都做不到,那为什么要把他留着?一向诡计多端谨慎狐疑的厄普西隆到底卖的什么药。
第三,如果是要让强大的心灵能力者为他们效力,为什么留下的是他而不是导师?那强大的心灵能力能毁灭导师,肯定也能控制导师,但这几个假设建立在那怪物能心灵控制的基础上。
如果那怪物是不会心灵控制的,他存活下来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他正头脑风暴,但这时舱门被打开了,刺眼的阳光射入舱内,廖天成眼睛微眯,他看见一个厄普西隆的士兵在向他招手,示意让他出来。即使廖天成被心灵精英的特制锁束缚,那士兵也不敢贸然去接近别个阵营的心灵能力者。廖天成看出士兵的意图,勉强撑起身子站起来向着舱外走去,他刚出舱,便在阳光中看见漂浮在空中的一大群心灵精英围着飞机。而最中间便是那个怪物。看见这家伙,廖天成心里的恐惧迅速被愤怒替代,他怒目圆睁地瞪着那个怪物。那怪物也并没有理会这凶狠的目光,示意解开他的限制锁,一旁一个心灵精英一皱眉,廖天成身上的锁迅速解开,他感觉如释重负。他一甩手,锁链掉落在旁边,他往前踏一步,旋风在他身边盘旋,一旁几个士兵连忙跑开,盘旋的旋风加速了起来,继而变得锋利起来,凶狠起来,迅猛起来,他想跟这些混蛋们过两招。
那中间的怪物冷哼一声,开口道,
“喂,你至少能听得懂英文吧?你们的母语太难学了,我只好用英语和你交流。”若不是那血红的眼眸和轻蔑嗜血的表情,这声音的确会让很多人坠入爱河。廖天成身边的旋风还在变得更锋利,他并不想理会这个怪物的任何语言,他现在只想要杀了她。
“嗯,看起来你是听得懂的。那么我现在告诉你情况吧,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自愿成为我厄普西隆帝国的先驱,这样至少你还能保住你那微弱的思想;二,我们将会将你的身体占据,你的能力将为我们所用......永远。”她俯视着这位愤怒的蝼蚁,又补了一句,“如果你选择前者,俯下你的省体,亲吻这属于厄普西隆帝国的大地。当然的,如果你选择后者,”她顿了一顿,抿唇后又再说道“你知道后果的。”她的微笑浮现在脸上,或者,不称其为微笑,因为她的嘴角翘的很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