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杰佣|佣杰】2.杰战士摘下了他的面具?!

【图片来源于Picrew】避雷警告!避雷警告!逻辑极为不通顺!常识一点没有!人物超级崩坏警告!所含CP有园医,杰佣,微量裘杰,微量蝶盲,医佣友情向警告!警告!尴尬开始!———前情提要: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火箭不规范,杰克两行泪。
某天宁静祥和的庄园里发生了性质恶劣的交通事故,嫌疑人裘克驾驶着网上的三无火箭撞到了正在秀恩爱的杰克,导致杰克入院,嫌疑人表示这火箭是网购的,根本不知道质量那么差而且没有刹车,明明看它是在钻石店里出售的质量一定过关,没想到……
目前,该嫌疑人已经捉拿归案,并且嫌疑人表示愿积极赔偿受害人及其亲属的损失。
[小特的机器人现场报道]
几天后,在求生者大厅里,气氛十分的……奇怪。
“杰克先生……越来越奇怪了。”艾米丽说,“那天……我遇到他,本来想着这局输了就输了吧,结果……他看到我也不抓我,一直在那里看着我修完电机……最后我们居然全出……太诡异了……”
“嗯……”艾玛接着说,“我有一次也是这样……他居然在旁边一直看着我拆完所有椅子……还给我画涂鸦以示鼓励……诡异……”
“你们这还算好的……”特蕾西说,“那天,他一直跟我跟到板子那里,我一板子盖他头上他也没做什么……一般都会直接把我拍死……太诡异了……”
“我那时直接被他牵去修机……最后还送我到大门那里还向我挥手道别……我都差点怀疑是红蝶小姐跟我变装玩了……”海伦娜手指顶了顶眼镜。
“你们也太过了吧……”奈布不以为然的说,“说不定是他良心发现了呢?”
“奈布,你怎么能这么说!”艾米丽一本正经的说,“杰克先生可是宁可平局也不输的啊!更别提四放了!完全不可能!所以奈布,你还是去多陪陪他吧,怕是……”
“哪有那么严重啊……”奈布表面镇定的说着,实际心里还是有些慌。
一阵逮虾户的音乐传来,裘克开着火箭撞开了求生者大厅的门,大喊到:“不好了!牛战士(划)杰克他脱下了面具啊!”
“啥?!”求生者们都大惊了,除了奈布。
“奈布啊。”艾大力拍了拍懵着的奈布的肩膀,面色凝重的说,“你去吧,多陪陪他,他恐怕不行了。”
“这只是脱下面具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
“奇卡武大!”艾大力凝重的反驳到,“牛战士(划)杰克他是个就算庄园主怎么求他怎么哭都绝不会脱下面具的人,他是就算死也要带着面具一起死的人啊!”
“啊,话说我都没见过杰克先生面具下面的样子来着……”奈布突然想到了什么。
“对,所以,快去吧,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艾大力猛男落泪到,丁大壮在她的旁边安慰着。
“那……我走了。”奈布一脸无奈的坐上了裘克的火箭,伴随着一阵逮虾户的音乐,离开了求生者大厅。
到了监管者的区域,裘克载着他直达了杰克的屋前,这个坚强的周可儿再也忍不住,声音颤抖的说,“奈布,去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