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莫负韶华不负心【嵬面‖生心】04

2023-03-25何开心沈巍罗浮生朱一龙水仙夜尊 来源:百合文库
冰箱空了,垃圾桶满了,电视机被霸占了……这些都不是事儿,想他何开心身为一名资深的心理咨询师,可谓是见多识广了,二十多年的人生里第一次见到这种……“生物”哪。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
儿子的头大手儿小
爸爸的头小手儿大
大手牵小手
走路不怕滑
……”
这熟悉的曲调哪,短短不到两小时已经听过N遍了,他都麻木了。爱情、武侠、军旅、谍战、恐怖、科幻……万万没想到,这么多的类型中最后被入眼的居然是动画片!动画片!还是《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这种年代感十足的动画,来他诊室的七岁小妹妹都不会去看这么幼稚的东西了,好吗!突然好庆幸没带夜尊去电影院,两个大男人坐在《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反映厅,呃,这种画面,想想就让人一身鸡皮疙瘩。
他错了,他真的错了,如果时光能倒流,他一定会果断地拒绝这套碟片赠品,而不是想着将来送给方格和肖妍的孩子当满月礼物。不,他就不该在家里放什么DVD的。
“开心,开心,我找不到吃的了。”夜尊翻了会,果断放弃,开始使唤何开心。
何开心无力地瘫在沙发上,懒得理夜尊,一个大大的白眼送过去,“找的到才奇怪,也不想想从进屋开始你那张嘴就没停过,我一个星期的储备粮啊,就这么没了。你个大胃王,怎么没把厨房里的生肉和菜吃了呀?”
“切,那些东西难吃死了,我又没饿到那种地步。”
“说的你好像吃过一样”,何开心可不想和一个中二病晚期的熊孩子讨论这问题,“没了就自己去买,小区出门右转500米内就有超市,别跟我说你不认路。”
“买?我没钱。”
“哦,没钱?没钱!等等,你不会是打算赖在我这里白吃白喝了吧?”何开心的声音拔高了好几度,不可置信地看着夜尊,养这么一个大胃王,他还有钱还车贷、交房租吗!
“呵呵”,夜尊给了何开心一个相当意味深长的笑容,这小家伙从早上见到他开始就一直一副从容自如的样子,眼下就为了这么点小事急得上蹿下跳,有趣,真是有趣。
“你……等我接完电话再和你算账。”手机铃声响起,何开心暂时放弃和夜尊理论的事,“喂,方格——”
“何开心,我说你是不是太过分了,说好了给我过生日,结果呢?我们几个都等你大半天了,你连个人影都没出现。”
“我去,我居然给忘了。”
“忘了,何开心,你——”
“我这不突然有事给忙忘了,现在就飞奔过去给你老人家过大寿去。”
“麻溜的,过来接受小伙伴对你的制裁。”
“等着,马上。”
穿外套,拿钥匙,开车走人,“你怎么跟出来了?”
副驾驶上已经坐好的夜尊一脸的认真,“当然是和你一起去。”
“你?算了,去就去吧。”何开心彻底放弃了,再难缠的心理患者他都治疗过了,还怕这一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