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终物语上小研究—一年三班同学簿》

2023-03-25西尾维新物语系列终物语上 来源:百合文库
这一篇文章,本来是在终物语上动画化之前,我一时兴起的作品。因为当时我对沙发套会怎么处理终物语上里面高一三班同学们在班会上的争论很感兴趣,而根据小说原文,整理了一下垃圾菌班上同学们的情报。不过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沙发套非常给面子的把垃圾班上的同学们的戏份砍了个干干净净,而这篇帖子,也随着我的百度账号,一起被度娘吸入了**。今日我整理原稿时以外的发现了这篇,为了不让我当初的努力彻底消失而决定将它发出来,也希望各位只看过物语动画的同学能够根据本帖小小的领略一下西尾维新小说那与动画不同的独特魅力。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问嶋水仙:
女生,绰号“小水” 华道社成员,座位在从前面数起第四排、从右边数起第二排。是一个很爱笑的女生,是不管听到什么或者被问到什么都总是笑个不停的人。豪气的笑声反而在男生之间广受好评。甚至连老师也作出了很高的评价。在发型上也非常用心
深远霜乃:
女生,令垃圾君非常害怕的人,是个人畜无害的人,但是非常擅长包装自己,懂得装可爱的家伙。经常戴着动画片里才会看到的那种充满童话色彩的发饰回学校,虽然经常被提醒注意,但是却摆出一副‘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责备’的表情。觉得学习成绩好和学识丰富的话就显得不可爱吧,她还故意在测验考试中拿低分——虽然还没假装不懂事故的程度。将来的梦想是‘当母亲’。眼睛从来都没有笑过。
蚁暮琵琶:
女生,绰号是“蚁食”,有点坏心眼的女生,总是喜欢找机会说别人的不是。另垃男生难以对付。直把手插在裙子的口袋里,据说并不是为了故意装酷,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手,两手竟然还戴着严严实实的手套,立志要当钢琴演奏家,演奏据说相当不错。
有台词
雉切帆河:
女生,不知道该说是我行我素还是生性豁达,有时候会毫无意义的留在放学后的教室里,有时候也会突然间不回校上学,是一个生活态度极其善变的女生。
参加复习会
糖根轴:
女生,绰号“icing”。 是一个看起来就充满幸福感的人,论是什么都不会有所挑剔照吃不误,据她自己所说,在吃东西的时候最幸福。与蚁暮和雉切组成小圈子
有台词
老仓育:
女生,学号六号,是一年三班的班长,虽然本人希望被称呼为欧拉,但实际上却被唤作How much。平时经常用估价般的眼神来看别人,视垃圾君为仇人。
参加复习会,有台词,主要角色,期末数学成绩99分,为参见复习班中最高。
周井通真:
男生,是一个可以称之为认真的代言人般的高中一年级生,简直就像是直江津高中学生的模范般的存在。自称官僚般的学生,在整个第一学期里,他都完全贯彻着老仓的影分身的立场,默默地为她统率全班提供着支持。曾在跳舞游戏中展现出了相当有魄力有冲劲的动作被垃圾君看到,自那以后,垃圾君都对他没有什么厌恶的感觉。本来跟垃圾君不怎么合得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