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或许遇见就是错』

2023-03-25李白韩信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自从我妈把我的手机收了,我才发现发文是多么多么困难。
..............分割线............
烽火连天,哀鸿遍野。原本一派生机的青丘,如今早已不堪入目。一人的龙吟枪直逼另一人的喉管,另一人的青莲剑指向那人的鼻尖。
“如今看来,是再也回不去了吧?重言,哦不,韩信。”
“或许,是吧。太白......”
“别这样叫我,恶心。”
回应他的,只是喉管冰冷的凉意。
不知多少年前
“太白,你也是个成年的孩子了,也该去历练了。”狐帝看着面前这个都快有自己高的孩子,却也只能笑笑而已。
“父皇,历练,是去何处?”李白并不知历练之险,这个年龄,也正是年少轻狂的时候。李白凭着自己过人的天赋,成为几个皇子中最小却最有实力的一个。
“人间。那是个美丽而又危险的地方,一个红尘之地。”狐帝谈及此处,心中一阵五味杂陈,因为自己的妻子是在那处遇见的,却在人间的时候,他曾重伤欲死。“太白,时间不早了。你也应该走了。”
十里桃林
“仙君,这姻缘怕不是个孽缘。”
“是啊,龙狐两族向来有着深仇,这两人,只能祝福了。”
..........
天色昏暗,一缕月光照射在桌上。
“好酒好酒,再来一坛!”一个白衣男子拎着一个酒坛子,直接往嘴里灌。一把青莲剑靠着桌子,闪闪发光。
“这位公子,您饮的酒已经够多了。”酒未上,一位一直坐在角落里的红发高马尾男子走了过来,对李白说道。
“这有何妨呢?你可知,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说着,李白便拎起一坛酒,继续灌着。
“不妨这位公子,也让在下与您一同饮酒可好?”那位红发男子只是微微一笑,将自己面前的酒杯倒满,一饮而空。
“如此甚好。一起,来干来干!”李白哈哈一笑,酒入豪肠。他的酒量可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了的........
“对了,敢问您贵姓?”
“在下韩信,字重言。您可称我为重言。”
“韩信,韩重言,好名字。我名为李白,字太白,可直称我太白。”
..............
“重言,过来!”李白提着自己的青莲剑走到院子里,指着韩信,笑道,“来,重言,陪我练剑!”
韩信唤出龙吟枪,一如既往地陪李白练剑。只是这次没有以前那样认真专注,好似,好似在想着什么其他事。
“重言,在想些什么呢?”果不其然,韩信的龙吟枪被打落了。李白禁不住向韩信发问,当他拾起韩信的龙吟枪时,却愣住了。枪干上清清楚楚地刻着自己的名字。
“太白.......我........”韩信在犹豫着,思考到底要不要对李白说那句话。几秒过后,韩信还是决定说出来,说得十分坚定,“太白,我喜欢你!”
空气仿佛凝固,青莲剑滑落到地上。李白下意识转过身去,为了避免韩信发现自己脸红了。而且,青莲剑上,也刻着韩信的名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