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宿伞之魂/咎安】让药不苦的方法(R15)

“无咎……你慢点……我有点跟不上……”谢必安拉着范无咎的衣袖有气无力地说到,“你走那么快干什么……”
范无咎停下脚步,“必安你是不是病加重了?你不觉得你现在的移动速度都快和黑色污泥里的哈斯塔一样了吗?”
谢必安靠在范无咎背上,眯着眼睛,弱弱地说着,“应该是BUG吧,小场面……不慌……”
范无咎转身,和谢必安额头贴着额头感受着他的体温,皱了皱眉,“好烫……你发烧了。”谢必安靠在他怀里象征性地回复了一声哦。
“今天你就别进行游戏了,乖乖在家躺着休息,”范无咎说着,揽着谢必安的腰往监管者宿舍走,“想想你的所作所为,下雨天和约瑟夫他们在户外拍什么新求生者宣传视频,回来感冒了还不吃药……”
“谁让庄园里的药都太苦了……”
——————————
双监管匹配,美智子见只有范无咎出现在等候大厅有些好奇,“阿拉,今天怎么是范无咎先生呢?”
“劳烦您费心,我哥发烧今天来不了。”范无咎说到,“一会今天工作结束了我得去圣心医院帮他找不苦的药。”
“世上怎么可能有不苦的良药呢?”美智子听到这句只有小孩子才会说的话,莞尔一笑,“没想到谢必安先生也有这样孩子气的时候呢。”
“吼,他可不光不喜欢苦药,就连苦瓜也不喜欢,他就喜欢甜的,甜的掉牙的那种吃的,”范无咎靠在椅子里数落着某个病人的幼稚喜好。
“噗噗!妾身失礼了,他以前在人间当差也是这样吗?”美智子见过了二十分钟还没有求生者匹配,索性和范无咎聊起家常。
——————————
“这起谋杀案,能被我们破获实属不易,各位,这顿饭说什么我老大都要请你们!来来来!吃菜!喝酒!”
“老大爽快人!”
“嘿嘿,大嫂做的菜是真的好吃!”
“就是,比我家那位做的好吃多了!”
“诶?七爷怎么不吃苦瓜?很好吃的!”
衙役之中,只有谢必安始终不碰桌上的苦瓜,倒是吃了不少糖做的糕点他尴尬地笑了笑,“在下没有不敬之意,只是真的不喜欢苦这种味道。”
“哈哈哈!没想到你居然受不了苦!”
“哎呀,哈哈!谢必安你怎么和小孩子一样就喜欢吃甜的。”
“不行,不能便宜了这小子。这样,你若不吃苦瓜每次上菜大家敬酒的时候你就自罚三杯!如何?”
那一天……
谢必安一个人至少喝掉了老大两坛子酒,还是度数相对高的那种。
范无咎背着醉到连路都走不了的谢必安回他家,一路上数落着他今天不要命的行为,“他们让你喝你还真喝啊?为了不吃苦瓜你差点把命搭上!”
“我是……真的不喜欢苦的……”谢必安双臂环着范无咎的脖子,晚上的凉风让他感觉好受了些。
“啧!你别说话安静睡觉!一身酒味……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背了个酒坛子!”范无咎示意背上的人闭嘴,“你不喜欢苦的,那你吃药怎么办?”
“小时候我娘都是先给我吃药,然后再给我糖吃,那种很甜很甜的……”谢必安说着,用脸蹭了蹭范无咎的脖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