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不在的时候:假日的标枪(2)

晚上喝了咖啡,继续努力,我凌风还是那句话:文笔不好,大佬勿喷,如果喜欢,一波三连。
上午8时10分 女仆咖啡屋--
“哦,我懂了,真是难得。”贝尔法斯特看了看面前的标枪,“所以,我可不可以留下。”“当然可以,不过这是有要求的哦--”贝法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拍了拍身前的独角兽,似乎示意这个娇小的女孩,这令标枪不寒而栗……
十分钟后--
“我就知道……”标枪十分无奈,匆匆地换上了衣服,“内~内个,标枪姐~姐,换好~了吗?”独角兽依旧用微弱地声音催促着标枪,“来了来了--”
标枪拉打开了换衣间的门,虽说女仆装对于她来说有些违和,但的确十分可爱
找不到图,如果有请粉丝私信发我 “不错嘛,挺适合的嘛。”贝法看着面前的标枪,开始细细端详起来,“虽然还有些违和,但起码有些女仆的样子,今天就先接待客人吧!”“嗯!标枪~姐姐一起~加油~吧!”标枪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让她觉得今天将会是不一样的一天。
早上8点56分--
贝法交代完店内的事务之后便离开了,只留下独角兽和标枪两人,虽然贝法说中午之后会有人来帮忙,但也需要撑到中午……
“妹妹,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你会来这里实习啊?”标枪在擦拭桌子的时候忽然想到这个问题,“其~其实~是~光辉姐姐~叫~我来~的……”独角兽依旧是小声地回答标枪的问题,“嗯~~~光辉姐应该有她的理由吧。”标枪继续收拾着桌面--
“内个~标枪~姐姐~现在开~始~营业了。”独角兽将门口的营业牌翻了过来,“诶,已经九点了吗?”标枪这时才醒悟,立马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独角兽也进入了厨房收拾好餐具。
“妹妹,今天就大家一起努力吧!”标枪活力满满地说道,“嗯,一起~努力~吧!”
不久,第一位客人就已经到达了,“欢迎光临……”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