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指挥官别传》01:指挥官的御四家的三天假期与第一次的指挥官工作(上)

这是我第一个处女作作品,由于我会加入一些我喜欢的其他动漫作品,会有一些怪,还请不要怪罪。(开始下篇的最后才有名字,之后会开始以有名字为写后面几篇,请不要在意。)
在前往就任的港口的凌晨,一位18的少年在船上的外边看着海、吹着风,快看到岛屿的时说道: “哇!前面就是我要就任的港口吗?从今天开始就要在那里开始我的第一天的工作了,真是开始觉得有趣了呢。‘不知道在那边会不会跟那边的同事交成朋友呢?有点期待呢! (* ̄︶ ̄) ’”。 就在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侯,突然一颗炮弹落在了船的前面并爆炸,船因此开始摇晃,指挥官感觉到之后就说道: “怎么回事?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无缘无故的为什么有炮弹在这里?不行,我得去看看这是怎么回事,不然光呆在这里会受伤的。’ 。 于是TA立刻跑去船头的方向过去,结果却在船头前面看到了惊人的一目: “这是……塞壬!‘虽然有在上司那边听说过它们,不过居然在这里开始袭击了,这下该怎么办?对了!’赶紧去请求支援。” 。 随后他立刻去操作室那里,问道:“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事了吗?”这里的船员说道:“不好了,前方有敌人,我们正在遭受到对方的强力袭击。”听到了之后TA就说道:“能不能联系到那边的港口?”船员回答道:“可以,只是需要时间,不过这个时候被袭击根本不够用。”而TA就说道:“你们有防备武器吗?我来试着跟港口联系,你们尽量进行防御,拖延时间,可以吗?”船员回答道:“虽然只有防空用的机关枪,但我们会尽力的!对了,对讲机在你的右侧电脑的位置。”TA看到了之后就说道:“谢谢!”然后拿起并打开对讲机,对着对讲机说道:“对面的港口有人吗?有人吗?我们正遭到塞壬...啊不,敌人给袭击了,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另外一边—— 在港口的办公室里,有一位头顶军帽、身穿特别的军服的白发少女在桌上整理资料,突然电话响起,她就拿起电话,接到电话说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一个声音从电话响起,说道:“不好了企业,前面发现塞壬,它们正在袭击前面的船只,有人还向我们求救,该怎么办?”听到后的企业就说道:“通知所有人,准备出击,去救出那艘船,我随后赶到。”她看着窗户外面,说道:“看来,我们的新指挥官来了呀。”随后就站起来,离开了办公室。 回到船上的操作室—— 操作船上的船员正在进行反击,而TA也正在帮忙进行协助,但是这对塞壬的船根本没有效果,反而它们的炮弹炸到船的旁边,结果船的尾部和引擎室遭到破坏,船员说道:“不好了,船的尾剖和引擎室被破坏了,暂时无法启动了,待进行紧急修理,不然这艘船会被打沉的。”而TA说道:“一定要拖住他们,救援很快就到了,坚持住。”话音刚落,一颗炮弹直接射到了船上的防御设施,导致机枪炮台全剖被打坏,船员说道:“不好了,船上的机关枪被破坏了,这下怎么办啊!
?”TA心想:‘可恶,就这样结束了吗?不行,就算这样也要做点什么才好,但该怎么样才能…………’ 这时,塞壬的一艘船突然爆炸,这才有人注意到,另一个船员就说道:“侦测到敌人的船发生爆炸,前方出现不明人群。”TA听到了抬头起来看向外面,说到:“看来我们的救星来了。”两位船员却很奇怪的歪头,并不知道怎么回事。 另外一边—— 企业带着另外四位攻打其他的船,明石(茗)正在进入被破坏的船的里面,找到了在操作室的几位船员和‘TA’,说道:“你们没事吧喵,我已经修好了引擎室和船尾部分了,可以离开这里了喵,放心吧,有我的同伴在拖住他们,你们就可以安全了,赶快离开这里吧喵。”而其中一位船员说道:“这位小女孩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算了,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说完之后,船发动引擎,终于离开了塞壬的包围圈,向港口出发。
猜你喜欢